新竹薌醇咖啡庭園親子餐廳&愛蜜奇義大利坊裡好吃滴波羅蜜披薩

2012012001:19

ㄏㄏ~~~謝謝梨子麻來載我來新竹   這天Lulu坐高鐵從台北下來   Amy在新竹等我們

所以就~~~~這樣聚在一起啦

呵呵~~認識Lulu跟Amy是因為格友櫻桃仔  ( 櫻桃仔懷孕中還有要上班所以沒來)

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3年囉   好快喔   雖然大家沒住在同一個縣市

但一年總是要見個一兩次面來解相思    希望今年見面次數能多些喔


1點到達目的地    新竹的薌醇咖啡庭園親子餐廳

這天是下雨天  但我們風雨無阻啊


地方滿大的   座位也很多   可是裡面好冷喔(沒有開冷氣  寒流來~) 可能是鐵皮屋的關係


遊戲區這樣就夠小小孩玩翻天了


有給潔兒10元  坐一次而已~~~


還有庭園造景


還有養很多鳥類   因為下雨   所以就沒出去拍了


鐵D又長大好多了   轉眼間大家都3歲了


我拍你   你拍我


依舊是那麼可愛滴Lulu


謝謝你的禮物喔


潔兒馬上開來畫


 


菜單太多了  簡單拍個幾頁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豬肉鍋    (菜好像有點少ㄋㄟ)


海鮮鍋


義大利麵   Lulu說不錯吃


附餐有麵包   吃完了火鍋   我覺得還是好餓  吃了一塊麵包   發現麵包還不錯吃耶   ㄎㄎ

後來潔兒跟梨子也各吃一顆~~


飲料


薯條  


潔兒說:媽媽~我可以先去玩嗎


先讓你們玩一下嘿


大人們就忙著聊天


不常見面   當然要多拍些照片囉


吃飯囉  


只有鐵D看鏡頭   謝謝捧場喔


 


好可愛的學習筷~~


鐵D說:我會自己用筷子吃麵麵喔


潔兒又黏著家紋小姐姐了   害小姐姐都不能好好吃飯ㄋㄟ


吃飽飯   當然是繼續拍拍拍囉   這是一定要的啦


全體合照


左邊開始:梨子+媽  潔兒+我  鐵D+Lulu    家紋+瑋仔+Amy


 


 


梨子麻你的臉最小喔


這一張梨子怎麼那麼搞笑啦


後來我們也一起進遊戲室    看著小孩  然後一邊聊著天................


 



接著去Amy順便載我們去逛新竹很便宜滴藍印子婦嬰用品店

這是店家的遊戲室


在來就是來買晚餐   謝謝Amy請我們吃批薩   等等要買回去她們家享用喔


愛蜜奇義大利坊的批薩


夏威夷批薩   薄皮的   不錯吃ㄋㄟ


第一次看到的波羅蜜披薩   裡面有鳳梨  酒漬葡萄 起士喔   是甜的披薩   有夠好吃的啦

我個人就吃了好幾片

店家還有附楜椒粉   味道跟甜滴批薩好搭喔  有點辣辣滴有點甜甜滴  真是讚

網址:www.amici.com.tw


小孩們忙著玩   大人們忙著吃   大家都很忙就對了


抓緊時間大家要趕快再聊聊天   不然等一下就要各自回家了


瑋仔家有好多玩具可以玩


 


 


玩具就是要大家一起玩才好玩嘛    所以我們以後可以常來嗎


迷你盪鞦韆


然後8點多大家就依依不捨的各自回家了

再次謝謝梨子麻  專程又送我回家  然後再回彰化   真是感恩ㄋㄟ

潔兒在車上就睡著了   還一路睡到隔天的9點半   就知道她玩的有多開心了

可以這麼好睡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