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教會感恩見證~(早午餐)

2012010522:26

2012年的第一天   剛好是星期天   所以當然做禮拜去囉

跟一直以來很照顧我們一家的Kay拍一張   想到她今年就要退修回美國了

就粉捨不得ㄋㄟ ~~~  


婆婆這天也有來


 


大家各帶一樣菜    來教會吃早午餐


這天有好多麵包類的可以吃


 


飲料是教會準備的


大家先話家常~~~


來到教會  大家都好喜樂喔   感謝主!


 


 


 


 


又說全部是她的  不給我吃ㄋㄟ    ㄎㄎ


是潔兒喜歡的食物


雞翅不錯吃~~


這樣的早午餐聚會通常都是兩三個月一次

平常的愛莚是一個月的最後一星期的禮拜天

 


唱詩歌   敬拜讚美神!!


 


潔兒最近喜歡黏爸爸   我樂的輕鬆


 


 


德君與Kay


 


這時也是在唱詩歌


 


 


 


 


坐不住的潔兒   所以來外面拍個照好了


 


 


一進來才發現老公在做見證分享  


真的是很感謝讚美主    幫助我老公很多很多喔


大家也為著老公做祝福的禱告

我也有做見證喔   感謝神2012有幾個朋友  變成了我們姐妹

而且我們還以神的話  互相鼓勵與成長

也謝謝神幫助我媽媽  讓她現在認識了主!!


 


幫忙翻譯的小弟兄   從美國回來放寒假   還不忘來教會做服事  真是乖寶寶


他媽媽就是綁馬尾的玉如    小孩都讀大學了      她看起來好年輕 

後來問了他的年紀才知道  人家是真的年輕啦   而且還跟我老公同年呢

是我們太晚婚了  ㄎㄎ


然後順便去2姑家坐一下~~~


 


願神賜福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