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查經聚會(炒麵漢堡+港式炒飯)

2011072314:37

好久不見的俞安來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怪  怎麼老是說俞安好久不見

明明常看到   因為我都沒按照順序寫啦

文章多好寫不完ㄋ


好可愛喔


這一位也不錯


很開心看到俞安



先來抱一下



潔兒居然跑掉



準備開始聚會


有伴一起玩就不會無聊了


 


俞安的雙胞胎弟弟粉可愛喔    下星期就會回台中住囉


 


又在玩抱抱遊戲囉







謝謝美雅  又要煮好吃滴給我們吃


半成品


這一篇讓我混一下   大家看相片就好嘿   (好像每篇都很混)





生完雙胞胎   居多可以身材恢復的這麼快   真好  

我只生一胎  到現在快3年了  都還沒恢復耶


自拍一下嘿


 


美雅阿姨跟潔兒


還有俞安




幫很少拍照的母女   多拍幾張



俞安很黏媽媽喔


終於肯乖乖一起玩了

 






恩~~美雅有認真  很好



今日查經內容



幫忙抱baby


謝謝董哥帶領我們查經喔


在分兩組來討論今天的內容心得  還有需禱告事項


幫Gail拍一張


謝謝董哥都用手寫的來幫我們複習內容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討論


呵呵  也幫惠香拍一下  (baby是蓮香的喔不是惠香的  好像在繞口令)


今日午餐  美雅廚師煮的港式炒飯


真是料多味美

 

也是美雅作品  日本昆布湯


在來就都是秀賢師母的作品囉


魔鬼蛋


等一下要用炒麵漢堡的材料


呵~~還有仙草


好豐盛啊



由師母來示範現在逢甲很流行的炒麵漢堡



先打開一半


開始放材料



最後在灑上起司粉


成品      好吃耶



今天大家拍照   都要抱一下baby


謝謝兩位姐妹準備的午餐喔


謝飯禱告


開動   (紝妃的弟弟也有來)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先吹一下


以為很燙


結果一臉享受


 


這天我最喜歡的拍照作品


 


呵呵~~同儕的親親


還害羞  呵呵


親不夠   再親


 


把頭髮放下來  變捲的   德君教我捲滴  過一晚  就會捲捲的呦


結果被潔兒用成瘋婆子


 


俞安說   還是直髮最可愛了


你們說是不是呀


潔兒說:那有   捲髮好看啦


baby說:我的髮型才正點啦




要回家了   在抱一下


什麼   被咬了


這個年紀咬來咬去很正常  

可是老公你幹嘛咬潔兒啦


其實不會很痛啦  只是想到就傷心


 

 

居然是這樣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