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聚餐_烏日霖記甕缸雞

2013072317:27

長這麼大第一次全家人出來一起用餐耶^^
跟我的爸爸 媽媽 哥哥 姐姐 妹妹(我是老三)
還有我們一家
真的是很難得 當然要記錄一下囉!

 

為什麼沒有一家出來用過餐呢  因為我爸爸只會騎腳踏車

當然不可能載我們全家出門啦


今天吵著要呼拉圈  所以爸爸帶她去買了一個  說要帶回外公家搖~


根本不會搖  只是想玩吧^^"


開近路去餐廳~~


生意很好的一家店  阿娟妹跟我哥常路過  說店家生意很好  突發奇想說要找爸爸媽媽

一起出來用餐  很好這樣做就對了  希望你們會常常想要出來聚餐


 

我們選2500元的合菜^^

(7大一小吃  可以吃很飽還有剩^^)

 


偷拍我哥哥(他很不喜歡拍照~)


最近體重有點上升的潔兒  是吃太多了嗎


甕缸雞


皮脆肉多汁  很香很好吃ㄋㄟ!!
 

 


 


 


 


謝謝阿娟妹請客   所以放特寫一張


陶板鮮蝦
 

 


 


很鮮  鮮就好吃  不用多說~~

潔兒吃最多隻~~~


和風洋蔥


 


苦瓜扣肉

 

雞油麵線也超好吃的!


養生菇湯也好喝


香酥鮮魚


紅燒烏參也處理滴粉好吃


脆 香  讚!


 


 

說真的  都很好吃耶 (是我的標準  各人口味不同)

 


 


 


 


在吃海參  居然用手吃  潔兒有練過  大家不要學喔



 

 


不用一個小時大家就吃飽了  然後就要回家了

真是有夠快的  ㄎㄎ

怎麼不聊聊天呢?!   話說我們家最多話的應該只有我了  哈


感情粉好的夫妻

 

 



有一隻手很搶戲


真是開心滴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