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禮拜(蘋果姐妹)+蔬果切切組

2011032610:03

好像好久沒po做禮拜的文了



這一天介紹的是D弟兄的家庭




今天安竹安柏也有來喔   (不過現在他們已經回到加拿大囉)

 

要上兒童主日學  結果安竹不想參加




可是安柏很想參加主日學ㄋㄟ


安柏等著哥哥過來


終於進來了


先玩一下玩具


還好蘋果有幫安竹準備戰鬥陀螺來  安竹自己跑到走廊上玩


呵~好多小朋友


美玲姐妹讓安柏來畫畫


開始努力的畫囉


巴比的兒子很會照顧小小孩喔   上次潔兒來他也顧的很好說

有機會再帶潔兒給你顧嘿


慢慢畫喔



還在門口玩的安柏


尼可的兒子


尼可的女兒


在玩切切組耶


看起來好好玩喔   後來我也把玩具借回家給潔兒玩一個星期


切茄子   真有趣的玩具


美玲姐妹很厲害耶  一個人顧好多個小孩  (有幾位大哥哥也有幫忙顧)


幫孩子穿鞋子



安柏還在努力中.............


妹妹~那個蛋糕不能真的吃嘿


可愛的混血兒


安竹中最後也進來一起畫畫







小朋友們都很乖  沒有亂跑呦


美玲姐妹跟蘋果姐妹說安柏畫的很好   (以她的年紀來說)


左手邊3/2都是安柏畫的喔   顏色上的很均勻耶


結果大家都要走了   安柏還在努力的畫

蘋果姐妹下次回來   要回來教會走走喔


一拿回來   潔兒開心的一直拿來切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


真可愛



我自己也粉喜歡玩


你們看  好玩到一早七點就起床拿來玩


還騙我說要喝ㄋㄋ   結果ㄋㄋ給我放旁邊不喝


還打哈欠咧



好吧  你開心就好


吹蛋糕



還知道要給我一份



又換成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