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浸禮

2011013014:18

今天我們教會有浸禮


一樣浸禮都是在美國馬禮遜學校裡


本來只有兩位姐妹受洗   後來還有一位姐妹臨時說她也要受洗ㄋㄟ


小日正在分享見證


小日的媽媽也來觀禮


大家為小日禱告


這邊是為另一位姐妹禱告



茉莉在分享她去日月潭發聖經的事工(發給大陸人)


唱詩敬拜


我很喜歡這首詩歌


布萊恩短講


這一位姐妹也要受洗


小日已經搬去桃園住了  專程回來的



我們教會受洗是在游泳池喔


Joyce姐妹臨時說要受洗   可惜伊庭沒有看到  因為她跟伊庭之前是同一個小組(伊庭搬去台北了)


現在Joyce跟我是同一個小組喔



準備下水


水冰冰滴   ㄎㄎ


基督徒受洗有什麼重要意義?

回答:
根據聖經,基督徒受洗是信徒內在生命的外在見證。基督徒受洗表明信徒對耶穌的死亡、埋葬和復活的認定。聖經說:“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羅馬書6:3-4)。在基督徒的洗禮中,浸入水裏的動作象徵著跟基督一同埋葬,從水中出來象徵著與基督一起復活。

基督徒受洗前要符合兩項要求:一,受洗的人必須信耶穌基督為救主;二,受洗的人必須明白洗禮的意義。如果一個人知道主耶穌是救主,理解基督徒受洗是順服的一步,公開表明對基督的信仰,而且也願意受洗——那麼就沒什麼理由阻止信徒接受洗禮。根據聖經,基督徒受洗是順服的一步,公開表明自己的信仰,相信基督是唯一的救贖。基督徒受洗的重要性在於這是順服的一步——公開承認信仰基督並跟從他,認同基督的死亡、埋葬和復活。






換這一位姐妹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這一張怎麼拍的這麼恐怖   好像被硬壓下去  其實並沒有喔  



換Joyce


呵~~Joyce跟我一樣都很怕水






合照一下吧


跟Paul來一張吧      很謝謝Paul一直以來都很幫助我先生  希望以後我們也可以像他一樣

去幫助很多人


呵~沒跟Gail拍過照  拍一下吧  太陽好大呀  眼睛睜不開  噗~~


也幫小日與媽媽還有茉莉拍一張


大家來一張   (詞窮的厲害)


有愛莚


我最喜歡吃那個四季豆






這一張只有茉莉沒閉眼睛


這一張只有茉莉閉眼睛   只好兩張都放   早之知道應該拍第3張


我當然也要湊一腳



謝謝大家又為我老公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