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俞安玩~最後一次去paul家樓下

2011012916:49

又是舊文~~~我會趕快寫完所有舊文的 

潔兒在等俞安來


這一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來這邊   以後小組聚會就會換到中科教會裡喔


因為我們小組越來越多人  換到教會那邊會比較方便


怎麼還在等


潔兒說:奇怪  怎麼還沒來


跑到門口來等平常在家時  潔兒都會說要找俞安玩

不過聽說俞安在家從沒提過潔兒的名字說


終於來了  今天有下雨


俞安要當姐姐囉   恭喜恭喜


呵~~又在吃


俞安很厲害  一次可以吃一包耶


潔兒就不太喜歡吃這個  所以吃一下就又跑掉了


我沒事就一直幫她們拍照    小孩子真的一下就長大了   所以我要多拍點


可能小時候都沒有人幫我們拍   所以自己有小孩後就想拼命拍   彌補做用吧


潔兒說:俞安~你不要在吃了啦~~

俞安說:潔兒~不要管我~我吃的正刷嘴




後來又帶她們來遊戲室玩    對~~人家要顧小孩  所以沒能參加小組

不過感謝主  上帝是補還的神喔  所以又幫我找了一個小組在我家   有淑惠跟彥池兩位姐妹

和我一起查經喔


玩著玩著覺得有點冷


所以要回去穿小外套



俞安也很會擺POSE喔



真是可愛





穿好了


今天感情真好  一直手牽手


再回去遊戲室玩


這一篇好像都是看他們走來走去的


最後一次在這邊玩  所以就多拍點啦   (真的無聊的我)




迷你盪鞦韆




兩小無猜






你們怎麼又一直走來走去的啦



還要擁抱一下   只是要換個地方聚會而已   不用離情依依啦


多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