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心之芳庭-韓服篇+雞柳條事件

2010013018:12

先去香柚子吃午餐    一看到潔就很熱情的梨子


潔嚇到了


什麼時候感情那麼好了ㄚ



先玩玩球



還有2個可愛的小姐姐  很乖喔   還會幫我們照顧寶貝們



小不點也要露臉一下  免得小不點麻說板面太少




梨子媽真貼心  還幫潔穿鞋子   往下一站~ 

 



天氣超好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心之芳庭

今日成員:小不點+媽   梨子+媽   Wa小瑀+媽    小瑀麻的鄰居    潔+me


一來就有人找潔拍照




沒錯  今天我們就是要穿韓服來拍照   這是跟小瑀麻買的   今天取貨


穿好就四處跑的潔

 

大家都說好可愛


小不點穿桃紅色也粉好看


口愛的梨子


也粉口愛的小瑀


這是小瑀麻的鄰居  因為她鄰居說不拍照  so只拍baby(7個月) 



很多人找潔拍耶


很像明星喔


 


這樣能看嗎




 


 



大家都在看這一對拍婚紗



小瑀怎麼啦



門票不知要抵什麼  買冰淇淋好了  今天有比較大隻喔


給潔嘗嘗


 


很快就溶了   我吃比較快



小不點你是怕潔吃妳的雞柳條嗎



哇   有好吃的爆米花  梨子媽又很貼心的幫潔折衣服   來~我親一下



一個人享受中



梨子出現


梨子說:這是我的ㄋㄟ    這張相片很有喜感     梨子媽不要扁我 


小不點出現


吃個爆米花有需要這樣嗎


潔~  嘴巴還有不要一直拿


好好笑  被推開


一直拿著雞柳條不吃的小不點


不準潔吃了    (可能就是這樣才會有後面的雞柳條事件)


 


真是可愛的畫面


先來換個尿布   再繼續拍


上次沒進來親親我的家拍 


所以特地帶潔進來拍


 





 

服務生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大家一定都會拍的浴缸




好大的baby



也必拍的床




拍一下情境照



拍到躺著穿衣服的小瑀






 


 


 


雞柳條靠近中..........


潔說:好想吃喔


跟小不點姐姐要要看


不小心弄掉了


小不點哭著說:我的雞柳條啦


潔整個嚇到   說她知道錯了

 

但是我和小不點麻笑翻了



寶貝大合照



回家囉


真是好玩的半天


謝謝梨子的爆米花


 



詳細介紹請看上篇

台中大坑~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