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誠品CMP BLOCK人文生活美學特區+喝咖啡+樹太老

2010102123:35

這邊是在誠品旁邊  是小瑀麻帶我們來的


這邊還真是特別   小瑀麻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是真的種植物在裡面


這邊讓小孩跑    很安全   不過今天有下過雨   就有點滑滑滴


所以要跟潔一樣跑的很小心喔


小瑀還自備雨衣耶(在手上)


開始拍拍囉



這邊很適合拍照耶   拍出來都很好看


還吊著各式的石頭


都很重呦

 

 

最怕潔搖動石頭   打到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哇  我這張拍的真好


還有小桌椅



小瑀麻用單眼拍   相片記得COPY給我ㄋㄟ



沒吃奶嘴就吃手


這張我也喜歡


幫潔穿錯鞋子   讓她很不好走路


結局是摔倒了


潔說:怎麼沒人救我啦    (先給我拍一張)


裡面還有咖啡館耶


當然要進來休息一下ㄚ


 


還有賣各式巧克力


潔一進來   就被小弟弟一把抱住


小弟弟說:你是我的菜


潔說: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ㄋㄟ



幫小瑀麻跟小瑀拍一張   小瑀麻你可以換個姿勢嗎


我們當然也要拍一下


小瑀麻的好友淑杏   已經認識10幾年了   住台南來台中玩



自拍一下   潔特別喜歡喝茶杯的水   喝不停


當然要點杯咖啡   謝謝小瑀麻請客ㄋㄟ


給小朋友吃的

結果小瑀不吃   便宜了潔


咖啡不錯喝呦


小瑀麻的冰咖啡






這邊服務生不錯喔    對小孩很貼心喔



喝完出來繼續逛吧


怎麼蹲了下來


原來在看魚



魚也是小孩最愛的動物之一吧



上來看展覽     潔說:我看不懂ㄋㄟ


有一個帳篷   這兩位居然跑進去玩


不過服務人員都在旁邊  沒阻止耶   應該是可以進去吧






我也是看不懂重點是什麼


只要小孩待的住就好


潔的裙子跟椅子真搭


準備去另一個地方囉


手牽手


潔怎麼那麼開心ㄚ


難得小瑀會主動牽潔


沒想到潔拒絕了她


小瑀說:潔  你太不給我面子了


小瑀說:那我就自己走


小氣潔

........................................................................................................................


晚餐就在誠品裡的樹太老吃


潔只要有白飯就好了


這個吃相   快把我笑死了


你嘛學小瑀優雅一點


潔說:餓了  那還顧的了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