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到家中~維茂伊庭

2010070521:59

在去台北之前ㄋ   維茂一家特地來拜訪婆婆



叫他們順便參觀我們家的雜物間


沒有啦   因為我跟他們說我老公的興趣是花花草草    所以就..................


好久沒拍植物了  


就大約拍一下




昕柔昕翔在樓下等


那個梨子麻說昕翔本人比較帥喔


維茂說:我兒子我怎麼看都帥


真是相親相愛的父子兩


和我婆婆拍拍


我當然也要湊湊熱鬧   (穿黑色真顯瘦)


潔在午睡剛醒


昕翔搞笑中......................



這件衣服是昕柔姐姐的喔


一看桌上有食物   當然就要拿來吃




一口接一口


阿~被發現又在 吃手了    還好現在已經完全戒掉了喔


還在吃阿


終於想到要玩了


 

後來我們都到房間玩  

也跟伊庭聊聊天

聊到5點多

維茂伊庭也累了  早上講道  中午餐聚  下午又來我們家拜訪

辛苦你們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