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3個小孩

2010070522:34

呵呵  伊庭要準備打包行李(維茂去台北受訓)  所以.......................


我就挑戰帶3個孩子   看我的厲害


以為昕翔會一直哭著找麻麻   結果沒有耶  而且都很乖喔


潔睡醒  跑了出來


昕翔正在歡迎潔起床


那個馬桶我好像都沒用到耶   不知如何訓練ㄋㄟ



這麼好  還餵潔喝茶


還說:哈


潔一臉茫然   想說今天我怎麼這麼幸福




昕柔在看momo


一直要潔喝茶   潔說不要了


結果昕翔想說潔不要  就換他喝了

潔說:那是我的杯子ㄋㄟ



喝ㄋㄋ  時間到



把他們3個放一起


有格友說很壯觀


哈哈   沒錯  對我來說很壯觀


昕翔還對鏡頭笑


怕熱第一名的潔   整頭汗  又不給綁頭髮


我覺得這樣的畫面好可愛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昕翔吵著要坐椅子   其實真像是昕翔先坐的

潔硬從後面坐下去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


昕翔這張好可愛喔    潔真是皮


後來昕柔去睡午覺了   只要看好這兩位



昕翔怎麼有奶嘴吃ㄚ


潔想睡了


這個表情好好笑


潔說:你怎麼在吃我的嘴嘴阿


後來麻麻來了   昕翔就一直黏著麻麻   還一直哭

還好跟我在一起時表現的很好

 

 

帶完3個小孩的心得

我想我還是生一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