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禮拜~信心3維茂講道

2010070520:21

今天換在視廳教室


一樣先唱詩讚美神




在說維茂是最後一次在我們教會講道(搞不好那天又回來我們教會ㄋㄟ   希望啦)


Kay說的很對  你們對我和我老公幫助真的很多   真是愛鼠你們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這麼嘔心    不過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給了我們好多幫助    讓我們心理得著安慰

感謝神   安排這麼多的弟兄姐妹在我們身邊   讓我們感受到肢體的力量


人好像有點少  因為學校放暑假  很多人都回國去了   暑假完才會回台灣


喔  還有紅包喔


維茂說太少他不要   開玩笑的




大家一起幫維茂伊庭禱告  

(剛剛看了伊庭的部落格    覺得他們現在在台北好像也過的很開心ㄋㄟ)


開始講道







很喜歡聽維茂講道   很身入人心也安慰人心    簡單易懂


伊庭也聽的很認真



有信心就要有行為




小組討論中





幫伊庭留一下回憶吧



和我老公拍一下吧


在想什麼ㄋㄟ


大家來告別   說會想念你們的


 

 

希望你們快點回來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