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做禮拜

2010052515:52

又是拖文   我已經快馬加鞭了


這天是母親節喔


有3個麻麻有小小禮物   做麻麻超過30年的   最多小孩的麻麻    還有剛當麻麻的

 

我也有耶   因為伊庭當了3年多的麻麻  我才當一年半   所以我勝出

不過每個麻麻都是很偉大的喔

  

伊庭的禮物就是她身邊這3個啦


看的出來最近夫妻感情不錯喔


昕柔說要幫她們拍


幫我們回拍




今天的課程比較短   今天主要是要小組討論




大家練習當領袖


每個人練習不同的過程 


查經練習


呵呵   真是不簡單  我還真有點緊張ㄋㄟ





謝謝海燕還送我們兩張CD     好好聽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