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爬山去

2010052516:21

不運動實在不行


把潔也帶來了


她應該有很多的體力可以爬


開始挑戰吧


自己的推車自己推



這裡有很多的狗  所以潔有點緊張



害怕中 .................................



後面有狗


前面也有


所以跳上了推車


當然我就要推著她


補充水份中


是我要補充吧


還叫我推快一點


又上坡


潔最好了  都坐推車   還可以一路欣賞風景



旁邊都是懸崖   要小心ㄋㄟ



有時候拜託潔走一下   她居然不願意


都爬完了   潔說還要坐一下

 

..............................................................................................


過幾天我們又來   換了大橘   因為小藍太低不好推


又閒我太慢


還轉頭說:麻  快一點


怎麼又覺得大橘也不好推ㄋㄟ


潔下來走時就好推多了


潔很喜歡握著拳頭走路說




不過她也只肯走一下


走到3分之一的地方   就沒辦法推推車了   因為都是階梯


所以就拔拔自己去爬  我們在這邊等他



這邊好多蚊子ㄋㄟ

 

所以一定要穿長褲     然後要抹上防蚊液

 

這邊很多攤販   每次爬山完的樂趣就是買東西

我們都是買菜和水果回家

.............................................................................................


隔天又來


一樣都是開始會走一下   後來就都不肯走


拔拔也是前面幫忙帶一下潔   然後就自己去爬了

如果等潔   不知道要爬到什麼時候



很厲害喔   還跑了一小段上坡說


每次去爬的時候  很多山友會說   好辛苦喔  還推小孩  說他家的她都不敢帶來

也會有人說  潔好幸福    不過大部份的都是說我很厲害

我覺得我是想不開吧


閒來無事的潔  在模仿小不點的手勢  因為小不點很喜歡這樣比


我說我好累喔  請她下來走  居然挖鼻孔給我看


前兩次都休息   今天終於有來賣了   不過六日一定都會賣喔


這個時間也是老闆收攤的時間   還好還剩幾個


我買竽頭番薯來吃


很好吃耶   跟黃色的吃起來很像  但不那麼甜


潔一直咬著   不知是怎麼意思



 

連爬了5天  

也休息了5天

到現在我都還不想去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