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訓練+吃火鍋去

2010052514:58

潔又開車出門了



好可惜喔   俞安妹妹沒來    俞安回去南部幾天

 


大家禱告中.................我老公不準我一直拍照  所以只能偷偷滴拍


帶潔出來走走  因為她有點吵到大家


走路都會注意路況  不錯喔


叫我牽她




Kay又幫我照顧她一下  讓我聽課


上課內容



小雪說:潔~你今天怎麼沒拿餅干給我吃


潔說:因為我麻沒用給我吃阿


Kay借了我們一本聖經


是靈修版的


因為下次換我老公帶喔


借給我們  讓我知道如何講課  與出問題


內容很豐富

 

.............................................................................................................................


接著吃午餐囉


潔又睡著了  真是太好了


今天坐2F



難得老公願意跟我來吃火鍋   因為我一直說母親節母親節的


多叫了手工花枝丸  很鮮很好吃喔


還有也超鮮的蝦子與油條


好像是雕魚   呵呵  吃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