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媽福音到家中

2009112220:09

今天維茂弟兄與伊庭姐妹夫婦  帶著依庭的ㄚ媽與朋友   來傳福音喔

對象是我婆婆


教看詩篇


 


大家一起唱詩歌


 


我就陪小搗蛋玩


很恩愛的夫妻檔   雖然曾經差一點分手   但是神的安排就是讓他們經過考驗

讓感情更加穩固  進而結婚   而且還多了一對可愛的兒女

所以有時候有事   反而是好事


 


 


冠潔你也要學唱阿


大家都很有耐心的解釋給婆婆聽


相信神已經慢慢地改造婆婆了


以後我們全家就可以一起去做禮拜喔


這是剛剛去瑛惠家借的玩具


瑛惠叫我拿回來給冠潔玩


 


可惜冠潔熱度只有5分鐘


合照裡怎麼可以沒有我


硬要湊一腳

 

不知不覺居然聊了快3小時

過程溫馨時而搞笑

是個令人愉快的下午

謝謝你們喔

感謝主

 

附加剛剛去找瑛惠的相片

主角當然是子恆


去剪了新髮型


好厲害喔  會用吸管  冠潔到現在還是用吹的


子恆說:這樣也要拍喔


這樣給你拍可以了吧


我生氣了  不要拍了啦


這是子恆舅舅送給子恆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