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限飲食空間~芫荽籽椒麻雞翅

2009112219:36

今天又來到了不設限     店家生意越來越越好喔   2F應該可以開放了吧

不然一下就坐滿了


 


換MENU了   好像有新菜色喔


不過我今天是要來吃   我夢寐以求的芫荽籽椒麻雞翅

前2次來沒吃成  一次我喉嚨痛  一次賣完了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來吃了

 


前菜  沙拉  湯  醃蘿蔔   都很好吃ㄋㄟ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真的很好吃耶   皮脆肉多汁   醬料酸酸辣辣的好下飯     差一點連骨頭都吃下去了


這樣一份連飲料套餐160元  

 

 

不設限咖啡之前寫的請點

 

想看豬扒飽寫的請點

 

 

不設限飲食空間的網誌請點


 

 

 

 


翻書看到的  這個我也想吃耶


這個好像也不錯

就已經在吃了

還在看吃的

我怎麼那麼愛吃阿

 

 

後來又跟崇琳再去吃一次     崇琳就住這家店的附近

 

只有前菜不一樣

 

我點一樣的


崇琳點的

 

 

結果老闆說他們只開到月底

因為一些問題

真是令人難過

這幾天我一定要再去啦

 

 

ps:又重新開幕了  真讓人開心

新住址:台中五權西二街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