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村+回娘家+精明一街

2011012822:21

在  R  STAR  CAFEE  吃完午餐   大家想著還可以去那裡  身為台中人的我

當然要提出一些建議呀   好吧~~那決定去現在很熱門的彩繪村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順便回娘家   彩繪村就在我娘家附近而已


哇~~假日人怎麼那麼多呀


先卡個位拍照



應該平常來  才可以盡情的拍



不然就要自拍比較快


這一次發現阿伯又多好多新作品  



這一次來還有看到幾攤的攤販    人潮就是錢潮呀


瑋子說人太多了   他不想待在這  (其實是我說的)


小瑀麻之前也來過彩繪村了  所以可以不用久待  (不過彩繪村小小一個

想待也待不久  ㄎㄎ)


是來看彩繪的   不是來看風鈴滴喔



瑋仔起番溜


好多人寫紙條給阿伯耶


聽說彩繪村好像沒有要拆掉了說   因為好像很多人希望可以保留下來


大家有來也可以捐個10元讓阿伯買材料喔


之前還有人來搞破壞   真是...................

 


實在人太多  不好拍照    剛好旁邊有一個小公園可以玩



那就來公園玩一下好了



只要有溜滑梯   當媽的都可以輕鬆一下


溜滑梯每個小孩都粉愛ㄋㄟ  


瑋仔又哭了   可能是想睡覺吧


小姐姐也玩的很開心


人家小瑀在玩   潔兒說她也要玩


小瑀對潔兒真好 



其實是小瑀想玩溜滑梯   騙潔兒去玩別的





人家都用走的   不過這個對你們倆隻小的來說有點危險


喝一下珍珠奶茶 


好久沒喝珍珠奶茶了   還是那麼好喝耶


一直含著  捨不得吞阿







難得瑋仔要牽潔兒一起玩


結果潔兒拒絕了人家   噗~~



這個不認識的小姐姐   很見義勇為喔   看潔兒不會走  還慢慢滴牽潔兒走


嘿嘿~~~把大家騙來我娘家玩   希望你們還想再來ㄋㄟ



順便吃個飯呗


謝謝Amy還幫潔兒切菜


沒有什麼菜  只好配肉鬆


奇怪ㄋㄟ   我家桌上永遠有一盤鴨肉  每次回家都有耶 

是誰那麼愛吃呀


潔兒最喜歡吃燉蘿蔔   剛好今天也有  這樣她就可以吃一大碗飯喔


你們在聊什麼呀   amy一臉驚訝


小姐姐也說燉蘿蔔好吃耶


又用手


吃飯就吃飯   動作表情一堆


小瑀說:潔兒   用手比較好吃嗎

潔兒說:是比較好吃沒錯



在門口玩一下


然後想想看還要去那   (我們還真會跑吼)


路過這一家店   小瑀麻說這一家店的麵包很好吃   謝謝amy買了土司給我們吃  真的很好吃耶


哈~~成品已經吃下肚  沒拍到   台中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買買看呦



最後一站:精明一街


呵~瑋仔你累了嗎


順便幫潔兒買一雙涼鞋


呵~~口愛嗎


我也好想坐推車耶   我累了

瑋仔拔這時候也來跟我們一起逛  (其實是要來接Amy他們回家啦)


這位太太還玩起了拉泡泡


然後~~居然還買給孩子們


潔兒說:我可以換成糖果嗎


精明一街好像沒有以前熱鬧了ㄋㄟ


不過我們還是逛的粉開心


帶一下可愛髮圈


沒買  拍照留念一下就好   (沒錯  我們澳洲來滴客人)


好可愛的相框喔


可以買成品  也可以買回去自己DIY喔


連攤名都很可愛


結果沒跟人家買就算了    還跟人家要了汽球


謝謝小瑀麻喔    阿~~~什麼時候帶我們去拉泡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