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夜之裝神弄鬼狂歡派對~台中民俗公園裡

2010110220:58

呵呵   小瑀麻又幫我們找到好玩的   就在我家附近的民俗公園裡

是葳格舉辦的


有變裝秀喔


真是人山人海耶


舞台太遠   看不到那就逛逛吧


什麼   這邊也這麼多人


不過人多才熱鬧嘛


潔兒在看什麼ㄚ


原來在看這個   


呵呵   潔兒第一次過萬聖節   去年還太小  所以沒過


巧遇準備要去吃晚餐的小不點一家人


今天見面沒打架耶    真不習慣


還手牽手


小不點有相機時都會擺出專業的姿勢


小不點說:那當然   這樣大家才會說我可愛


潔兒的帽子給小不點麻戴一下


一轉頭這兩位居然在親嘴

小不點你不是最討厭潔兒嗎   都是騙人的   其實你最愛的是潔兒吧


 


這件明年還可以穿


這時小瑀麻姍姍來遲


小瑀也是穿南瓜裝   還有小瑀麻做的髮飾



看到參賽者    還牽著一隻不知是羊是狗還是馬   搞不清楚


小姐姐好可愛喔


小姐姐還主動牽潔兒


潔兒說:我好想跟小姐姐借來牽喔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小姐姐很善解人意的問潔兒是不是想借

(其實姐姐是問潔兒:你會牽回來還我吼)


就這麼給人家牽走了


開始逛大街


大家看像什麼動物咧


還摸一下下


講講話


小瑀麻是上網看到這個活動喔  很熱心的找我們來玩


換小瑀牽牽看



小瑀牽走了


主人正在喝ㄋㄋ


小瑀說:我還想玩耶  


小瑀說:姐姐  送我好不好


姐姐說:我還要上台ㄋㄟ


還有很多的小遊戲可以玩


還有鬼屋


喔  好酷的恐龍喔


弟弟應該得獎


雞蛋糕生意超好   可是一小個10元   好像有點貴ㄋㄟ








是還不錯吃


最近常上演的抱抱


小瑀麻    我有拍很多了喔



小瑀你要跳鋼管舞ㄚ


吃完晚餐的小不點回來了   還買了一個買多拉誘惑大家


我們當然也要買才行


小瑀買了一個海棉寶寶


謝謝小瑀麻買了一個多拉給潔兒


小不點你已經有一個多拉了ㄋㄟ


 


又主動牽潔兒了   每次ㄚ姨問你喜不喜歡潔兒   為什麼你都說不喜歡


弟弟這個月滿4個月了喔


準備牽車


小瑀麻停在飯店的地下 4F


謝謝小瑀麻載我們回家喔     對了  是我老公載我們來的  也有陪我們逛一下(記嘉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