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喔~在德國秘密旅行(圖多喔)

2010110223:18

呵呵   萬聖節當天   小瑀麻又幫我們準備了節目   真正就敢感心


而且很早就幫我們預定好這家很熱門的餐廳喔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有伴演各個不同的角色喔

很多飾品擺飾


樓房間轉角處的裝飾



我們坐2F


還有3 4F  我就沒有上去拍了  每樓層主題都不一樣喔


南瓜是一定要有滴


我們坐這邊


謝謝小瑀麻還借衣物給潔兒穿   本來是一套的  但是上衣太小就沒穿了


呵呵   小不點穿南瓜裝


呵呵  特別來賓amy穿白雪公主裝耶   服務生還給她一個毒蘋果


其他的客人在拍amy


哇  認識小不點麻這麼久  第一次看她上妝   我還差一點認不出她來耶


草梅叡


我就沒裝扮了  我是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小不點拔  今天裝伴的是黑馬王子  還說小瑀麻今天辦的很好   還問下次什麼時後還有活動說


小瑀一家  走的是女僕風   (難怪不讓我穿公主裝來)


小瑀拔也應應景穿上巫師的服裝


amy很打拼的從新竹坐火車來    真是厲害   晚餐後又坐高鐵回家


\

小瑀不喜歡帶髮飾  帶上去馬上就拔下來


那就給潔兒帶一下囉


潔兒這一方面到是滿配合滴




每次潔兒一定會找杰叡玩一下


點餐囉


南瓜濃湯  很好喝耶   我喝到一滴不剩   還被笑說是很餓嗎


也會另外給孩子們一人一杯喔   真是貼心


麵包


沙拉


這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套餐(2人份)(我和小瑀一家分著吃)


騎士炭烤餐也是兩人份(amy跟小不點家分著吃)   我們外出都很省滴


我們不會切   請小木偶幫我們切


她切到臉色發白   說沒看過這麼笨的客人過   (那個草莓叡真搶戲)


飲料點孩子們可以喝的


拍照時間


我家潔兒出門在外   就會一直吃不停


小不點拔出門也都很認真的在拍照


小瑀拔就認真滴坐在原位  什麼都不管


amy當然要很一直照顧著瑋仔ㄚ


小瑀都不用人家顧   就會乖乖滴自己玩喔


小不點你在拍藝術照嗎


吃不停的潔兒


找小瑀一起吃


小瑀麻中午去喝喜酒喝到下午3點  現在吃不下東西   所以我跟他們一家共吃一個餐

我就可以多吃一點


杰叡說:阿~我的餐咧   (在你麻麻那(母乳))


我吃


我吃吃吃


吃的很認真的潔兒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也很喜歡喝果汁


這位服務人員最搞笑    有她在一定不會冷場


今晚重頭戲來囉


小瑀麻準備了糖果給店裡的客人


然後讓孩子們去要糖果(先去一F)


客人們也玩的很開心


說到要糖果  當然是他們的強項ㄚ   為了糖果什麼都願意做


客人們說:好可愛的小朋友喔


潔兒要糖果要的很起勁  


有殺錯不放過每個人



都跑第一的潔兒


整間店都很熱鬧


ㄟ   那個瑋仔都沒有去要耶   袋子還空空的  因為他很怕生


小不點你的袋子太小了啦


要像潔兒一樣拿一個大的呀    (謝謝小瑀麻提供)


潔兒在找漏網之魚


休息一下


潔兒在檢查要到多少戰利品


說要的不夠   要再去要


再到別區要


這些糖果都是小瑀麻準備的喔   還是義大利進口的喔




回到2F要


這位哥哥   你只給一顆喔



客人們也都玩的很開心    小瑀麻真厲害   小的大的都顧到   店家應該給你打的折的說



潔兒真的都跑第一


還跟客人說:還有還有   (意思說桌上還有  叫人家再给她)


結果姐姐都給她了耶


又是第一   快裝滿了吧  (其實沒有因為客人以為後面還有很多小朋友  所以都只給潔兒一點點)


這位客人也是一顆一顆的給


桌上還很多


還要到小瑀拔那


真是熱鬧




哇   小不點對潔兒真好  居然分給潔兒耶  因為她的袋子裝滿了


你們看吧   到最後都給一把滴


潔兒說:早知道走最後一個


瑋仔是來站崗滴


都默默滴看著


要到最一桌了   潔兒還一直重覆要


累了吼   為了糖果就算累也沒關係



跟姐姐拍一下照


然後又要


好啦要的那麼辛苦   給你一顆







還跟amy要    還真要對人耶   請看下圖↓↓↓

 

amy給潔兒好多糖果還有一包巧克力    謝謝喔






喔  對了   這個會發出各種光的南瓜汽球也是小瑀麻準備的呦



在幫黑馬王子跟白雪公主拍一張



離開前在門口拍一張



真的是很難集合在一起拍


居然全部轉方向


小瑀你的氣球擋到潔了啦


算了  失敗  不拍了



回家潔兒正在享用她的糖果


還跟大家說她今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小瑀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