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逛逛+家裡坐坐(小瑀)

2010102617:24

在女僕店吃完午餐   當然要去附近的大創(誠品內)逛逛


潔兒你在看什麼ㄚ



這是一家童裝   潔兒一看到木馬就坐上去


店員小姐好好喔    還送潔兒跟小瑀一個氣球


我們跟本逛都沒逛   可是店員小姐態度超好   真是感人

我再叫小不點麻來逛嘿


跳   場景跳到大創


因為潔兒都會亂跑   所以就把她放到推車裡



看你還有沒有辦法亂跑



小瑀本來就不會亂跑   是站好玩的

我忘了那天我買什麼耶   其實我很喜歡逛   不一定會買東西

...................................................................................................


跳   場景又換到我家


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   所以硬叫小瑀來我家玩

還規定人家5:30前回家     還好小瑀麻能諒解


潔兒很喜歡看書   偏偏她麻懶得看


這是潔兒婆婆給她的  


潔兒說:我不用看   我就知道打開後是公雞


怎麼可以讓小瑀麻閒著   她可是有幼教經驗10年ㄋㄟ

還是講師喔



當然要請她來教導一下ㄚ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結果那個潔兒想睡覺

 

 

就這樣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