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多波啦啦

2010102618:36

如果找不到我們    我們就是在往多波啦啦的路上


小瑀說:我閉著眼睛也可以找到多波啦啦   因為太常來了


一頭亂髮的潔兒


頭髮很整齊的小瑀  


喔~潔兒現在的最佳飯友已經從小不點換成小瑀了


燙燙   吹吹



小瑀很喜歡吃麵包


小瑀的手好可愛喔


小瑀說:謝謝誇獎!!   (不客氣)



謝謝招待的薯條喔    可以幫我們去鹽嗎    (請你們的還囉嗦)


沙拉


嘿嘿   終於 吃到想吃的披薩


小瑀麻叫的培根蛋汁水管麵   已經吃一半了


小朋友們一定都會喜歡吃薯條


下一張超好笑


是不


小瑀是放到嘴巴不是放到鼻孔喔



小瑀其實有時候超搞笑的


我們家潔兒就正經多了   (小瑀麻說:最好是)


我們在做實驗   上次小瑀自己拿來吃辣椒   我們拿到她面前

看她會不會再吃


答案是   居然忘了上次辣到   還想再吃耶



小瑀說:我喜歡吃辣  不行喔



看小瑀吃麵  好好吃的樣子喔



怎麼潔兒看起來吃的很不爽阿


居然還叫小瑀麻幫她擦手   沒叫我耶  (真是聰明)



喔   下大雨   看看做回收的ㄚ婆   就知道我們有多好命了


雨真的是超大的


謝謝老闆又請我們吃咖啡果凍


好吃喔   連小瑀都敢吃   潔兒反而不敢吃


我要出門時   找了好久的鑰匙  居然在潔兒的尿布裡   虧我在家還一直問她有沒有看到鑰匙

沒想到她就是兇手  (想說要看潔兒尿布滿了沒  先用摸的  一打開看到鑰匙  真是快把我笑死 )


小瑀說:潔兒  你太誇張了


不小心今天又拍了好多相片


 


我還真愛拍



 



 


愛的抱抱


 


 


 


小瑀最愛抱的還是她麻啦


老闆滴可愛狗狗


準備去下一個地方   看到一家新開的店  在中友對面  其實我們是看到了氣球


當了媽之後  臉皮都變的很厚   去跟人家要了2顆氣球


這一家是賣鑽石的喔



氣球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小瑀坐車還不忘看書耶

 

 

 

下一站~北屯兒童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