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享受的石湯露天風呂~來泡美人湯囉_下

2010101518:43

補一下風景照  奇怪  明明上一篇我有上傳卻不見了


所以就補po一下吧


也有很多區大眾池喔   人家是看的到  泡不到


這是另一區喔


還有一小區的


這是隔壁的   水位可以用很高

還有湯屋可做選擇


玩沙區



準備要再來玩沙囉  小不點這張有點喜感很可愛


還好天氣不會很冷   不然我很怕潔感冒


小不點你剛剛不是玩過了嗎   怎麼會突然怕起沙子啦


還一直不下來


潔也很喜歡玩沙ㄋㄟ


一直在研究沙子的觸感



跳起舞來了


腳還飛了起來


小瑀用沙子往她麻身上灑


潔也來湊一腳


潔阿~後果你自行負責阿


我比你還怕小瑀麻


小瑀說:不用怕


我丟給你們看


你們看  我麻還要怕我ㄋㄟ   (最好是)


你們兩個真的是不想混了


小不點拔一直很認真的拍小不點的一舉一動


又跑來玩水


給潔泡一下下大眾池   只能一下下   因為水很深  她如果滑下去 

我不知道要顧相機   還是要救她


潔說:麻  你嘛幫幫忙  當然是要先救我ㄚ


泡到小瑀麻先走了   (因為她要回婆家)   


大家都泡到不想泡   潔還意猶未盡



我們一直待到7點多的樣子


合照一下   突然覺得我跟潔真是大電燈泡ㄋㄟ


石湯溫泉        這邊還不錯呦


 


我們那天去好像是大人200小孩100


每次都有禮物收   這一次怎麼能沒有ㄋㄟ

謝謝小瑀麻又送潔小毯子   好可愛ㄋㄟ


還有貼紙   韓國人用的湯匙筷子


 


 



扁扁的筷子很好用喔

 

 

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