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享受的石湯露天風呂~來泡美人湯囉_上

2010101518:42

一臉不舒服的潔   拿著一包垃圾一包超大包用過的衛生紙

為什麼咧   因為潔飲料喝太多   剛好開山路  搖搖晃晃滴

所以吐了   而且還是湧泉式的噴出(不誇張是真的)   吐了一車

再次勾起小瑀麻的回憶   因為車上都是那個味道


喔   今天本來是穿制服的   潔都還拍到相片ㄋㄟ   看  小瑀多帥氣ㄚ


特別記錄一下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一下子喝那麼多飲料  (我好像也要檢討自己)



還好我自己有準備衣服替換  不然就臭死啦

 

不過看潔  一臉不舒服的樣子    還真是心疼ㄋㄟ

 

跟小瑀交換一下帽子


下次再約穿這一套出門吧



嘿嘿   今天我們是要來泡湯的喔   每次前面都講的落落長


潔最愛玩水了


準備下水   都是溫熱的水   泡起來很舒服


不過我們都用淺淺滴   因為小孩還小  怕用太高會有危險


如果水變冷了   我們就會重新加水



我們大人們都沒泡到   因為要顧小孩   水其實是可是用到小瑀麻腰部的


潔說:麻   到現在你還沒認命嗎   跟我出來把我照顧好就對了


還好我們有這個位置   還滿方便衛生的


水球一直被拿起來   所以一直就一直加水啦


小不點你睡醒啦

 

每次都一定要這麼隆重的出場嗎


很多傢私可以玩    (謝謝小瑀痲跟小不點麻提供)


好好玩的樣子喔



人家也想玩啦


我唯一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拍照



請小不點拔幫我們拍一張


拍到慘案   小不點在K小瑀的頭


小瑀說:好痛ㄚ


潔說:不要輕意放過小不點


所以小瑀就用水噴小不點   報復中..................

潔說:小瑀~你的水好像不夠力耶   小不點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要嘛   就像我這樣潑過去


小瑀說:算了   不想跟她一般見識


開開玩笑   大家不要看的太認真嘿   (不過我知道   其實大家都嘛隨便看看就走了)


假借上廁所之名   行拍照之實


回來看見大家在吃東西


小不點麻真體貼  還多準備潔的浴巾


結果潔只想玩   不想吃東西   大家都很傻眼跟無奈



自己一個人玩不會很無聊嗎

 

潔說:一個人玩才好玩



小不點說:潔   怎麼都不會想吃東西阿   吃的比我少   居然還長的比我壯


因為你都吃一些不營養的ㄚ   (我會不會被打   人家買給你吃  還嫌   其實很好吃喔)(狗腿)


場景一跳   這邊還有沙子區喔


進入沙子區請勿攜帶外食


小瑀說:我只吃一條而已啦   通融一下啦



潔說:我麻都會偷拍   你們要小心


結果被我拍到你在偷吃沙子


現在還是什麼東西都喜歡往嘴巴送


 




 


 


 


潔用沙子亂丟人    結果丟到.........................


吼  想偷打小孩吼

 


跟我再拍一下吧


 


叫你們來玩沙   不是是你們來玩水ㄋㄟ


小瑀說:好像這邊比較好玩耶


光裝水    她們三個就可以裝很久了


想玩水    就先回來吧


 


小瑀說:我想去完沙ㄋㄟ


 


吼  又拍到  欺負我家潔吼   (好啦   我知道其實你很愛潔啦)


謝謝小不點拔還買米粉給我們吃


粉條吃到一半  拍照留念一下


拍一下杰睿   我差一點都忘了他有來  因為他都在睡覺


 


還有下集   因為相片太多還是分兩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