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喜堂花園茶館

2009101513:03


2姑帶我們來的  號稱是離市區最近的美食花園~~東喜堂花園茶館


有2000坪喔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很好看耶



點餐中~~


拍一下內部裝潢


人本來很少  後來有變多


我們坐這邊


謝謝2姑請客


可愛的冠潔


2姑的牛奶鍋~牛


我的牛奶鍋~豬  我們3個都吃鍋   老公吃養生鍋180元   配菜都一樣  就不拍了

還滿好吃的ㄋ  重點價格很平民喔   一鍋含飲料才190元

今天還打85折


附餐很大杯


不過老實說咖啡soso.............   還好牛奶鍋很好吃   就別囉嗦啦


吃飽喝足   拍拍照


 


冠潔給我抱  還要跟爸爸撒嬌


 


我覺得這裡最漂亮


2姑


衣服可以拿來這裡洗嗎


反方向也很美


 


和爸爸拍就這麼開心


有我臉就這麼臭


 


 


 


想睡了ㄏ


 


額頭的烏青是冠潔來撞我牙齒的   撞到時馬上腫起來  她都沒哭ㄋ


 


很多錦鯉


住址請看↑↑↑

.

.

.


然後順便逛花市


 


睡午覺中


看花花草草會讓人心情變好


 


另一家


 


這又是另一家~八角花市


有沒有人比花嬌呀


一臉呆呆的


又馬上變臉


怎麼可能乖乖坐好


難得老公說要幫我們拍


也幫你們拍一下


然後載2姑回家  這是她今天買的小盆栽



冠潔新奶嘴   看梨子吃的很開心  想說買一個給冠潔吃吃看  可是她好像不滿意


脖子的肉還是很多


然後去買鳥飼料後   就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