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日遊~東石魚港玩水去-上

2010082401:51

呵呵  又要去玩了   我們到西螺休息站與小瑀麻會合


新成員:林小睿(小點點)



小瑀真的黏很大


吃飽喝足出發囉


潔說:我要開始吃了


小瑀麻:我要來設定目標了


先陪小不點麻辦點事   小瑀麻叫我拍的   這個店家的收銀機就是的小鐵桶(可升降)   真有趣


一看小瑀去旁邊   就說要坐汽座的潔    怎麼顯得汽座變好小

 


古錐小瑀

今日成員:小不點一家4口   小瑀+麻   潔+麻


剛睡醒的小不點


一直都在睡的小點點


不睡不行的潔


請小不點拔幫我們拍合照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嘉義東石碼頭


天氣有點陰陰的



發現小瑀變黑了耶


準備幫她們3個合照



小瑀老是不喜歡一起拍照


哭了     那2位還在只顧著聊天


終於發現小瑀在哭哭


潔說:發生什麼事ㄚ


小瑀麻說:小瑀哭的時候也好可愛   所以要拍一張


小不點說:那有可愛ㄚ  我看還好


潔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小瑀


居然為了小瑀打了起來


好激烈


潔說:以後不準你再這樣說小瑀喔



小不點說:我偏要

潔說:奇怪ㄋㄟ   講不聽

小瑀說:潔   你令我太感動了     ()


哇  看起來好好玩喔


可是人好多


潔不給我牽   所以換小不點麻牽




換裝    不得在說一次   真是超可愛ㄋㄟ


謝謝小瑀麻借我們泳裝ㄋㄟ


小不點穿這一套也很適合   因為小不點太瘦了   所以穿連身的才不會看起來太瘦


準備開始玩囉


可愛背影


小瑀的鞋子也一直被誇獎ㄋㄟ


先玩沙好了



要拿水桶給小瑀去裝水


小瑀說:我才不要



小瑀說:我要先玩沙啦



這裡最好玩


可是大家有發現   怎麼都沒其他人


因為一直打雷   所以請所有遊客離開這邊   什麼

我們才下來不到3分耶


所以只好也起來好了   被雷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繼續玩沙


小瑀麻拍小瑀


我拍潔


大家都很認真的拍


可是都沒有看到小不點麻在拍小不點耶


因為阿小不點麻喜歡的是這套   可是小瑀麻說小不點比較適合紅色連身的

那套   所以小不點麻很不高興   所以才沒在拍   (開玩笑的啦)


他們3個居然都不敢玩噴水    都不靠近說會怕

但是來這就是要玩水阿   那就幫他們一把吧



可是好像是我們大人玩的比她們還開心ㄋㄟ


潔跑掉    被小不點麻抓去玩水   我覺得這一幕好好笑


還一次抓兩個

 


潔又跑走了


跑來找小瑀


小不點也加入   就 知道他們多怕水了


潔說:希望小不點麻不要再來抓我


才剛說    下一分又被抓去沖水了


而且還曝光


真佩服小不點麻  可以抱13公斤的潔一直拋來拋去的




我看小不點麻玩的最開心


換小瑀


小不點與小瑀一起


我負責拍照


一拋再拋


小不點麻隔天說好累    需要好好休養


 


 


小瑀馬上要躲開


小不點麻   你不能因為泳裝被潔先穿去   就這樣一直整潔阿


有疑似報"鳥漆ㄚ彎喔"

 


小不點說:我想穿潔那一套泳裝啦


潔說:下次來再換你穿嘛


小瑀麻說潔不敢玩噴泉    所以就潔澆澆水好了


我就說大人玩的比小孩開心


潔說:水~我是又愛又怕啦


潔去接水


也離太遠了吧


小瑀麻來了


幫潔一把


順便抱進去


潔馬上逃



換用小不點


小不點很開心ㄋㄟ


小不點麻與小瑀麻衣服都用濕了

 


真是辛苦你們了ㄋㄟ


我覺得好好玩ㄋㄟ


準備要去洗澡了

 


小瑀說:我還想玩了   不要那麼早回去嘛


洗好澡的潔


好可惜喔   都不能玩這邊的水


潔又變裝


小瑀麻借潔的    怎麼大家都不讓潔穿無袖的ㄚ

 

插曲   潔看大家都用走的   所以她也想下來

 


嘴巴還黏著一個青蛙蛋 

潔都不讓我牽   而且旁邊海耶    也沒圍起來   當然要坐推車才行

 

這3張是小瑀麻拍的   我從她的部落格偷來的

 

 

 

還有下一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