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兩日遊~碧潭大飯店+永遠逛不完的動物園_下

2010080822:42

謝謝LULU載我們來坐捷運   也謝謝一位好心人幫我抬推車下樓梯

還有一位太太主動幫我抬推車下電扶梯兩次(因為我很怕用推車下電扶梯)

真是處處有溫暖啊

結果我們要換站  因為人超多擠滿了下不了車   只好又往回坐

趕快推推車到門口等   好不容易坐到了新店站  因為超累就搭小黃

用走的要走15分左右   還要過橋  有點危險   所以還是坐車好了

結果潔整個大哭特哭   因為司機是他最怕的形型    長的很像兄弟

潔居然還要給我開車門下車咧(當時行進中)

以後我要先篩選過司機才行


我們是由小不點麻介紹來到這家碧潭大飯店


小小一間   不過這是台北  就不要要求那麼多啦




呵呵   謝謝梨子麻又幫潔洗澡ㄋㄟ


梨子很貼心的幫忙沖澡


潔還是很怕從頭淋下去


所以最後還是我抱著才有辦法洗頭(惡人沒膽的潔)


洗完整個舒爽多了


幫梨子吹頭髮


潔  實在很喜歡聽電話耶

結果一不小心跟梨子麻話匣子不小心打開   居然聊到天亮啦

早上6點才睡   更慘的是我睡不著啦   剛好生理期  這時居然痛到

睡不著  還問飯店有沒有止痛藥(沒有)   嗚

人家都沒有睡到覺啦



這兩位到是睡的很香甜


還是被我們叫起床的說


沒辦法睡  那就下樓吃早餐好了   吃著吃著我就不聽痛了

我記得有一次和我老公去喝喜酒也是肚子痛到不行 

我還跟我老公說   我肚子好痛喔   他回我說  等一下你吃東西時

就不會痛了  耶~還真的吃了   就不會痛了

我老公還真了解我   原來食物就是我的止痛藥



看到梨子一頭亂髮就知道等一下又要起番了     果真又哭鬧了


 

.................................................................................................................................


白天我們就決定用走的    不搭小黃用走的去捷運站

順便看看風景


不過   熱鼠啦  整身汗



相機按錯模式了    回家看才知道拍出來霧霧滴


熱ㄚ


結果又看見梨子被修理啦


梨子說:我出門就會很high嘛   這樣也不行嘛

 

梨子麻說:當然不行阿      你都high過了頭


潔說:我不想再看到梨子被罵了



潔說:梨子   你可以冷靜點嗎


梨子說:潔  對不起  我會努力克制的

..................................................................................................


跳   我們坐了好久的捷運到了動物園   還好又遇到好心人

帶我們坐   讓我們不用轉站  轉到花花去...................


梨子   在撒嬌阿~


不是  又再起番啦


梨子總是哭的很激動   還引起路人注意   還跑過來關心她

以為她是走失的小孩


可能是想睡了


潔說:怎麼又來


我還是吃薯條好了   比較沒事


我們坐在大太陽底下吃午餐   所有潔臉色不是很好看

因為找不到理想位置   只好有位置就坐著吃啦


開始走走逛逛囉



無尾熊在睡覺


潔說:往下一區看看


 


迷你馬

 


 


又不給牽


坐園車  上次來的時候沒坐到


推車可以不用收   可以直接放上來喔(嘉嘉麻知道了嗎   你上次害大家白走了)


潔覺得很新奇  所以以乖乖坐好


滿頭汗ㄚ



梨子睡著啦


可是梨子啊   怎麼每次你來動物園都在睡ㄚ    好可惜ㄋㄟ

 

潔最喜歡爬階梯了




說要自己走

今天特地先看企鵝喔


不能跟真企鵝抱   那就跟假企鵝抱抱吧




不過假企鵝燙燙的(太陽烤的吧)   剛剛潔看相片還直喊燙燙ㄋㄟ


進到室內很涼  潔笑的很開心

結果梨子麻說不走了   要跟梨子在裡面休息   什麼    千里迢迢來動物園休息

雖然我整晚沒睡  說什麼也要給他逛下去   真不曉得那來的體力



潔不行了


也累到睡著了


這是跟動物園租的車子   (我那台太低不好推)


躺平啦   我也好想躺平


後來我就坐園車下來逛逛



結果天空變暗了


所以後來決定提早離開動物園


到此一遊   一定要拍一下


依然睡的香甜   潔有個優點   就是走到那睡到那


 

梨子只睡一下  又是一尾活龍囉


梨子麻這次出來  被梨子抄鼠了


推推車的缺點就是要一直找電梯坐

找就算了   沒想到我們只不過要換個站而已   居然坐了4次電梯

上上下下的才有辦法坐到我們要的站   可是也太誇張了4次耶


還好有提早從動物園離開   因為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  才到達火車站



梨子說:我還想再玩ㄋㄟ

梨子麻說:終於可以回家了(不同調的母女)






此時還很乖的梨子


當然還是要起番一下   才叫梨子嘛


8點多回到台中   又要上下樓梯   怎麼台中都沒有善心人士啊

所以我就自己搬囉    還好我力氣很大


回家洗完澡就睡的潔


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再坐火車了

謝謝梨子麻幫我訂火車票和聯絡飯店事宜喔


那個動物園   怎麼都逛不完啊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逛完

誰要跟我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