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去玩水的地方居然有一隻大蟲_下

2010112710:21

接著我們來到了青x湖畔


我們今天要來玩水喔


但是要先走長長的階梯


就是畫面中的小溪流


潔兒說:那我要開始努力的往下走


很小心翼翼滴走


曝光了啦


潔兒說:那有什麼辦法   裙子那麼短


還挺高的


結果發現大家都往回走   因為發現水裡面有一隻超大的蟲   還有很多小蟲

還有青苔很滑   誰敢玩阿  (或許我們當天應該跟商家反應才對)

因為他們標榜的是親子戲水   我們才來的


潔兒說:那就不能說親子戲水阿  有蟲怎麼玩呀


只好往回走   在上面玩  謝謝小瑀麻幫潔兒擦防蚊液


這就是沒擦的後果


玩溜滑梯


還好有溜滑梯可以玩   (小不點比耶  可以看著我嗎  不要那麼敷衍)


不過這個溜滑梯有點小


已經沒辦法容納這3個漸漸大隻的小朋友


那來看看動物


有小白兔


只有潔兒有興趣


小不點說:我喜歡大動物


小瑀說:我喜歡我家的貓


再玩梯梯



小瑀你的鞋帶掉了(又詞窮)

 

換小不點



潔兒你幹嘛拉小不點的腳阿    疑~小不點好像也在抓耶


小瑀說:媽媽  救命阿



鏡頭跳來跳去  請見諒

 

小瑀ㄚ媽都一直幫忙抱著杰叡   那她媽媽ㄋㄟ


在用小不點要尿尿   (吼  隨地大小便)


小不點說:我給你四千萬   請不要撥出(你媽說可以撥出耶)


四處走走吧


這個瀏海我覺得我剪的不錯阿


潔兒說:可是出去大家都笑我阿   尤其是那個小瑀麻



想撿那顆球   可是髒髒滴


小瑀一個人在看兔兔



謝謝小瑀麻   這搭心   又幫潔兒補防蚊液


難得3隻一起行動


小不點幹麻那麼驚訝


小瑀說:那3隻是什麼阿


鴉子說:這3隻是什麼阿


潔兒說:會不會咬人阿


互相對看



看著看著潔兒又開始害怕起來了


真是膽小



潔兒說:拜拜


鴉子說:要走快走  不要一直說拜拜


到很遠的地方還在說拜拜

 

母女和照


還有超大腳踏車可以騎



小瑀先騎  但是踩不到(廢話)


鏡頭又亂跳   一杯160元(可抵門票100)   可以做好喝一點嗎



婆婆媽媽




換潔兒騎


真厲害  (有嗎)



小不點還真捧場


但是可以坐好嗎


居然抓的到把手


好好笑喔


潔兒說:怎麼都不會動啦


一個人又跑來看鴉子


鴨子說:你們幾個煩不煩


來這邊小孩要看好喔   因為防護措施沒有做很好   有點危險(不會再來還囉嗦)  




你們3個可不可以一起看鏡頭阿


就這樣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