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玩水~小不點家玩水篇-上

2010071115:43

小瑀怎麼穿雨衣阿   是的   今天下雨


那就先吃便當吧   後面那位太太吃的很認真喔


真素謝謝小不點麻   煮了一天份的粥   要給孩子們   而且營養滿分喔


雨衣瑀變身超人瑀還開車車


呵呵   大家睡完午覺   就來給他玩水囉


只有小瑀穿泳裝耶   真素可愛ㄋㄟ


結果她不要玩


這3個玩的可開心的咧


有加美白的入浴濟喔


有在下毛毛雨ㄋㄟ


小瑀每次都不合群


小瑀說:我不下去玩   是有原因的


小瑀麻給了小瑀一顆糖果    說千萬不可以把秘密說出去喔



小瑀麻說:我真不知道我這樣隱瞞是對還是不對

 

小不點說:小瑀麻  有事要說出來阿

 

就是我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到底什麼事啦  後面揭曉)


我也好想跳下去玩


連洗衣粉的湯匙都出現了










小瑀說其實我很想下去玩


可是我怕怕


麻  救我ㄚ


嗚~


潔說:到底什麼事阿   怎麼哭成這樣



終於麻麻來救小瑀了    (潔一臉疑惑好好笑)


小瑀說:潔  不要玩了啦    太危險了啦


潔說:事有溪竅喔


為什麼我們看到這樣的情景都會很想笑ㄋㄟ


小瑀說:我有叫潔起來  可是她不起來


所以潔   你生病不能怪我喔


好大的一顆淚耶


事情真相就是   我知道梨子有腸病毒啦(梨子也是被傳染的  當時不知道)

所以我才不敢下去玩啦


小不點說:什麼  梨子有腸病毒   什麼是腸病毒阿


潔說:都已經過了那麼久才說出來  現在起來也不是

管她的   繼續玩好了


梨子說:我對不起小不點跟冠潔

(好吧  你也不知道就原諒你啦   醫生說得過就會有一年的抵抗力

這樣以後出門也比較不怕被傳染啦)

後來梨子先發燒   潔是過了4天才發燒(潛伏期2~4天)

小不點是嘴巴破洞好幾天   小寶貝們沒事就好


可是梨子啊~你想尿尿要說喔


我隨便說說   還真的是要尿尿


梨子說:不要拍啦

 


我有問潔  她沒有要尿


結果小不點也要尿尿


本相片  當事者的麻麻說可以po喔



小不點說:尿完  暢快多了


潔說:尿完了ㄏ   那我要下去玩了


其實我很懷疑潔  有沒有偷尿尿

 

潔說:當然要尿ㄚ  水太冷了  我要幫水加溫


這一幕   潔好像在尿尿ㄏ




來杯咖啡吧



梨子說:記得幫我麻泡一杯喔    (我知道啦)

 

潔說:小不點幹麻把褲褲脫掉阿



這樣我還要做馬賽克  很累ㄋㄟ   (結果她麻麻後來說不用馬賽克沒關係)


給潔喝一下


潔說:你想燙鼠我喔


詞窮中............................


大家就看看相片吧



唉呀  我家潔又惹梨子不高興了嗎



梨子說:沒錯  叫潔不要惹我


梨子出門  還帶浴袍  真是佩服佩服   對ㄏ  梨子也有穿泳裝

我一直以為只有小瑀穿

 

一直下雨  該起來了喔


這兩位還不想起來


小不點說:趁機淋一下潔


就以這張做為結束      因為這一張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