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玩水~晚餐篇-下

2010071411:00

小不點拔拔帶回來好吃的晚餐

 

有好吃的羊肉爐

 

披薩



還是多波啦啦的好吃   (人家請的  還囉嗦)

 

梨子麻說她可以吃一盒    我們都不相信叫她吃給我們看


然後就很認真的吃了起來


當時還是孕婦的人嚇了一跳


梨子麻   你真行




以上是我自己編的啦   梨子麻怎麼可能吃那麼多


羊肉爐就很好吃ㄋㄟ




小朋友們也吃的很開心


潔~這樣你也有辦法坐喔


梨子麻  你家這台車可以送來我家了喔

 

小不點今天終於沒哭了  不然每次都麻哭很大



大人一邊  小人一邊



小不點先看她麻麻有沒有在看她


確定沒有後  伸手搶食小瑀的食物


梨子~你在畫什麼ㄚ


只剩一點點也要搶食  




小瑀說:小不點你怎麼忍心ㄋㄟ


我們以為這麼好有香檳   結果是果汁啦


每次都被我們用的一團亂


小不點拔發零食給孩子們


早該拿出來


每一個都吃的好認真




看小瑀吃最好吃



小不點說:我拔幹麻把我愛吃的拿出來ㄋㄟ


潔一口就要吃下去


還咬著


這樣有辦法吃  我就服了你


  奇怪  誰把地上的玩具都收好了

我現在看相片才發現




小瑀說:當然不會是我麻啦  (我也這麼覺得)



有可能是梨子麻收的   她最貼心了  (給人家載   要狗腿一點)


潔  你又在咬什麼ㄚ


哇~小不點拔還送我們每人一顆高麗菜耶   而且是他們家做生意用的

不怕被你媽罵ㄚ


ㄏㄏ   小瑀麻送了可愛kitty水壺給潔


正面好可愛


背面也好可愛


謝謝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