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鹿港行之小不點麻吹糖秀-4

2010051619:01

看到有人在吹糖


好像很好玩


做好的還可以吃


小老鼠


小不點麻正在問小不點要不要玩


小不點說好


所以小不點麻很開心


這位小姐吹什麼ㄋㄟ


一隻小狗


古椎的小瑀


天啊~現行犯   大家的手腳都很快   我好像幫倒忙ㄋㄟ

 


ㄚ姨  下次再買糖果補償你ㄋㄟ


梨子麻說:還好你沒拉梨子


換小不點麻吹


什麼不選  選了最難吹的動物


也給小不點吹一下


吹到沒力了


但是不能放棄


失敗


老闆說不能壞了我的名聲  說要重做


很多模具


就是這個難吹的豬


小不點麻  你要保重阿~


旁觀的人都很擔心你ㄋㄟ


快被你笑鼠了 


老闆再看一下


不行  在努力一下


拍照都拍到快忘了潔


沒力了  只好打包


小不點麻說:下次不玩了


小瑀說: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準備回家囉



小不點也等的快睡著了


梨子也累癱了   手上的餅都只吃一口就睡著了


潔也是一上車就馬上進入夢鄉  在此我們要感謝小不點麻

 

6點多回到台中



剛好堂姐玲來找我     所以又出門去歐吉坐了一下


堂姐說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對ㄚ  以前一星期至少會見一次面

現在阿~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不過你家的路我終於知道怎麼走了

有空我一定會和潔去找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