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6溜滑梯+小不點家+中科春水堂

2010041218:44

梨子麻今天臨時來台中  說要去麥當勞   我不想去  先請她載我和潔去找小不點


剛好小不點家旁的小公園  就有溜滑梯耶


梨子的最愛就是溜滑梯


可是上不去耶

 

這個潔還不會爬

 

只好我抱她上去





梨子自己爬上去



 


有好多ㄚ嬤喔


潔看了嚇一跳   因為潔第一次看到這麼多ㄚ嬤


潔說:疑~ 怎麼沒看到我家ㄚ嬤ㄚ  (ㄚ嬤去上班啦)


這裡還有一個ㄚ嬤


走這邊  結果中間又有網子  過不去


只好來玩這個  

為什麼公園裡的ㄚ公ㄚ嬤都喜歡用身體去磨鐵竿ㄚ


你站不上去啦


用坐的就好




又在亂咬東西了


牙癢嗎


這時就要趕快拿奶嘴給潔吃


梨子麻很認真的幫梨子拍照喔




兩個合拍一下




剛剛那隻狗  也在牙齒癢


接著就來小不點家玩囉



潔叫梨子來


說要教梨子玩



又想推推車去樓上玩



順便叫小不點起床


潔很怕這隻娃娃




小不點還教潔怎麼玩


到樓下玩囉



又想去樓上玩


潔很愛爬樓梯耶



梨子你喝飲料要用這種姿勢ㄚ  連小不點都很佩服


又上演搶水壺


潔又在表演跳舞了


小不點說:潔~好好表現吧


那個梨子麻你在家上網上的還不夠嗎


你家梨子在咳嗽了啦


梨子說:我怎麼會有這種麻麻ㄚ



要去吃晚餐囉   小不點很堅持幫潔穿鞋子


還叫潔坐在小板凳上


潔說:到底會不會阿



出動小不點麻


小不點是真的會穿喔



終於都穿好了


自己的也穿好了


先去買小朋友的晚餐


看到這些字  我也忍不住買了4碗  一碗30元   台中是松竹路62號

真的粉好吃喔  不會粉粉的


小不點拔也一起來晚餐


又是來梨子麻的最愛~春水堂


潔在想要吃什麼



這邊小吃都很好吃喔


潔第一次學自己吃飯喔


吃的很乾淨喔


結果都是掉在下面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現在每次來中科春水堂好像都要來坐這個一下才可以






 

今天也行程滿滿耶  中午annie來台中  下午去大姑公司

然後又去玩溜滑梯   小不點家玩   最後春水堂晚餐

真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