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4媽聚~回我娘家+彩繪村(下)

2009112801:15

假借去彩繪村名義  行回娘家之實


 


 


 


一臉茫然


還好梨子媽有帶玩具來


泡泡車


又看呆了


 


 


 


這衣服不能在這裡爬啦


這個也是梨子媽帶來的


我鏡頭好像都抓錯邊了


我爸媽


我家ㄚ貓


 


謝謝你們陪我回來喔


我媽還包了一個紅包給冠潔ㄋㄟ  怎麼這麼好


小不點  梨子  都沒來過彩繪村   所以帶他們來拍拍照


3個準備合體


 請看前面



不合作的冠潔又要跑掉了


對著姐姐們笑


和小不點媽拍一下


冠潔  你的肚子也太大了


還比驚驚



每天都要親好幾次

 

這一幕還好好的


搶起水壺了


你爭我奪


我們大人都很壞  還一直笑不停


結果交換水壺


冠潔說:你們在演那一齣


又上演合好的一幕



 


也要分給冠潔喝嗎


結果被梨子騙


冠潔生氣中



梨子媽教冠潔走路


最近的冠潔可以放手走幾步囉



小心


 



 



沒力了

 

 

又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之前有介紹過彩繪村←請點

 

 

981124媽聚~香柚子玩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