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無聊出遊~

2010040618:48

今天老公又心血來潮要帶我們出來玩

但是沒有目的地ㄋㄟ  所以往北出發   到了三義本來要去新月梧桐

我怕不好玩  問了旅遊專家小不點麻  聽了她的建議   我們決定去棕櫚泉

結果一直開開好久  都沒看到棕櫚泉  原來開過頭了  往回走

老公說那不然去苗栗海水浴場玩  那裡好像有個渡假村 

到了  結果渡假村沒開耶


先來吃個東西好了  有夠餓的


點了麵  水餃吃



潔對菜色很不滿意的樣子



本人非常火大  開那麼遠都沒看到海

所以去問了路人那裡可以看海



說有一個公園可以看海


原來是秋茂園的後面



還有攤販  不過都沒什麼人ㄋㄟ


還好有涼亭



我最喜歡看海了







今天很熱喔


潔也很喜歡看海







潔有很多的體力要消號ㄋㄟ









好粗的腿ㄚ



下坡還奔跑  真是佩服潔的膽量ㄋㄟ


實在太熱了  所以不宜久留



老公說那不然去勝興車站好了



結果看了路標  已經要到大甲了


 

連潔也很驚訝  說爸爸又開過頭了喔

對ㄚ   老是開過頭   ㄏ  



當然就回家好了   要去的地方開過頭    不然就是沒開    要換地方又開過頭



潔還在高速公路上恩恩   還好小不點麻有教過我用濕紙巾擦屁屁(因為我只會用洗的)

所以當然就趕快換一換囉   想不到車子行進中我還可以換尿布耶

 

 

最後老公的結論是:一開始去新月梧桐就沒事了阿

好像是ㄏ

所以以後不要隨便問專家

 

 

 

 

不知為何要出去  上一次的出遊也是這麼無俚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