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昕柔昕翔

2010040702:19

臨時跑去伊庭家  要找昕柔昕翔玩



昕柔正在享用ㄋㄋ     為什麼這張相片讓我想笑


潔一來只顧著玩玩具  都不跟人家聊聊天


有新玩具喔  等等會組合喔


潔說:有球屋耶


就進去玩了


哎  又在吃球了


昕柔昕翔說:球不可以吃啦


昕柔很專業的看鏡頭



不曉得潔為什麼比驚驚


又換玩具玩了  潔可能把這裡當愛樂園了  一直換玩具



不吃奶嘴的人都對奶嘴很感興趣



不過也該給潔戒奶嘴了  可是最近她有很喜歡一直亂咬東西

連鞋子拖鞋都咬     那還是寧願先吃奶嘴好了 


潔一直扶著  不敢給昕翔推


好像很怕的樣子


昕翔你拉不動啦  潔很有份量呦




又換


奇怪  潔又不會開車  怎麼車子一直換地方ㄚ


廢話  當然是我推的



耶  組裝好了



不會開車門的潔


蹲這樣也可以開車喔



3個要搶一台


潔  這不是你家啦


姐姐生氣了  (這是很正常的事  有了小孩後就會發現很多正常的事)



潔驚驚的走了


剩昕翔還在和姐姐奮戰



昕柔生日是4/1  很好記


這2位跑來玩球屋


結果弟弟又來跟姐姐搶  結果媽媽說弟弟先玩

(伊庭說一開始吵就要他們分享  如果不分享   2個都不用玩  小不點麻知道了嗎)





潔在一旁觀火


哇  彈的很投入喔  可以考慮當音樂家ㄋㄟ


潔說:昕翔哥哥真棒



姐姐很疼弟弟喔  都會讓弟弟


昕翔你要嚇潔阿


昕翔說:我可以進去一起坐嗎


又回頭想到要彈琴


當然不行阿  你剛剛已經彈過了ㄋㄟ


馬上又笑   我實在會被笑鼠ㄋㄟ


又說要一起坐


怎麼可能啦   車子沒那麼大啦


換昕柔彈的很開心


突然發現昕柔跟弟弟長的好像喔    又廢話
他們是姐弟阿


叫昕翔示範吃藥給潔看  人家哥哥都會乖乖吃藥

潔連看我在調藥就在哭了  更別說吃藥了




謝謝伊庭還給潔2雙現在可以穿的鞋子喔


還有這個圍巾   很好用耶



潔說:謝謝伊庭婆婆



有時還還接了很多東西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