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3個月(終於願意自己吃藥了)

2012020409:50

101/01/30   3歲3個月  

超級愛講話  也很會管人了   問她問題  她也會反問你   例:該去睡覺了  她會問:你怎麼還不去睡

還有最近會打人耶   我真該加強管教了


這天跟我們一起去教會做禮拜


去2姑姑家坐一下


回娘家    在娘家附近的花田拍照


 


跟堂姐們一起去~~


把頭髮剪短了   潔兒很不喜歡洗頭吹頭髮   剪短我們各自都輕鬆了

但她居然跟我說   她要去剪長的   (頭髮只能剪短   誰有辦法剪長的)


第一次上芭蕾律動課


都要我陪在旁邊  不準我出去   (沒有安全感中....)


 


最常去的公園


公園裡的兒童室


 


 


 


還會叫阿嬤買葡萄給她吃


去如茵姐家


星期四的小組聚會


一樣喜歡念書跟唱歌


回外公家


 


星期一都會去跳芭蕾律動


 


去梨子咖啡館


 


又去公園了

 


星期四的小組聚會


會幫忙照顧小弟弟   但小弟弟好像不太願意


吃阿二靚鍋


很喜歡把玩具裝到各種袋子裏


去新竹找Lulu  Amy他們


新竹媽聚


 


 


 



有時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去補門牙


忠孝路吃吃喝喝


 


 


多波啦啦是一定要去報到的啦

 

這天大家都很吵   所以吃完速速離開



有跟哈哈去公園玩 


星期四的小組聚會   幫忙照顧小弟弟  但是他姐姐說那是我的弟弟

就把奶奶拿走不給潔兒餵了


喜歡拿書來給我念~~


 


去爬山


每爬必吃


喔喔~~發燒了   燒了兩天   結果是b型流感  要吃藥5天~~


 


不敢吃藥   所以躲在爸爸肚子裡



Annie阿姨送滴


 


 

相關文章:過年-拜年趣&小記事


最近很常騎腳踏車載潔兒去外面逛逛~


可愛睡姿


最常睡的可愛姿勢


初三回外公家吃晚餐


很好  每個都有包


終於願意自己吃藥了   因為醫生交待一定要吃藥

所以只好每天逼她吃藥   但她居然每餵必吐   不然就唉唉叫

所以我四處打電話問餵藥方法

小不點麻叫我問小瑀麻  小瑀麻教我說   不吃就說要帶去打針

吐出來就在調藥   果真有效耶 (之前也說過同樣的話都沒效ㄋㄟ)

可能現在長大了  比較可以溝通了   感謝小瑀麻的不藏私


真是感人的一幕    這一幕我可是等了3年多ㄋㄟ

話說這也值得高興嗎


潔兒說:真是不想吃耶


不過後來她還是不太願意吃  我都用針筒餵   就都有吃了


初四回阿嬷婆家


 


初六去玲姐家拜年+吃晚餐


大家平常有空也要像這樣常常聚在一起喔


ㄏㄏ~~~又來看牙齒了   這天就沒拍過程了  想說剛發過文章  就不在多寫了


全部牙齒都看好了喔   當然看的時候還是有哭一下  但比上次好很多喔


很開心的離開兒童牙醫診所


星期一的芭蕾律動課


 


 


 


老師幫忙抬~~


 


是墊腳走  不是散步啦


 


報告完畢

 

 

來一則潔兒滴笑話語錄:

潔兒餵婆婆吃藥~(潔兒喜歡幫忙拿藥)
婆婆說:你大便沒洗手ㄋㄟ
潔兒說:勇敢吃下去就好了
哈~~有夠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