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實況報導&補牙後滴笑容特別燦爛&吃吃喝喝

2012012512:22

這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帶潔兒來看牙醫了(苦笑)

因為她一直都不願意來看牙齒(門牙蛀牙大家都知道)   說要看牙醫就哎哎叫

沒辦法   真的很非看不可了   只好硬著頭皮來了


一直哭說不要   (好啦  我承認有點捨不得ㄋㄟ  ㄎㄎ)


被抓上診療椅


感謝主    還可以用補的就好


在來牙醫診所的路上   潔兒問我有沒有帶相機   我說有   所以我百忙之中  還是幫她記錄了下來

為什麼說百忙之中ㄋㄟ   因為我忙著抓她的手  一個護士要按頭  一個護士要按著腳......


後來好像比較沒力氣掙扎了   所以我才有辦法用一隻手拍  


一顆已經磨好補好了  現在要補上另一顆就好了 


 


補好要照一下光 


快好了喔    其實還有一顆要用(在臼齒那邊的)   可是醫生說要下次在用

好想一次用一用就好   不過那一顆沒門牙嚴重   希望下次可以能看快一點


嗚~~秀秀   本來想說不要放這些相片  但想想也沒那麼嚴重啦  所以就又放上來了

看了一位格友的文章說   會不會註牙  原來跟體質有關係

有些小孩怎麼吃糖也都不會蛀牙  有些不吃還是蛀了   so......

只好平常要多注意囉  (但潔兒是有很愛吃糖啦)


嘴巴居然有一大口口水 


我叫她去漱口


頭髮衣服都濕了   護士還交待下次來要記得帶衣服來換~~


 


但馬上說要去溜一下溜滑梯


有一點點滴微笑了


可以挑一張貼紙


 


補好的樣子



 


終於笑了


媽媽我也很高興   終於把門牙看好了

然後去一下忠孝路買甘蔗汁喝


 


買了有加檸檬滴甘蔗汁  很好喝喔


然後在去合作街那邊吃麵線  那一家生意很好說~~  


我都是叫蝦仁粳


潔兒最喜歡吃蝦子了


看到蝦子就會很開心

 

潔兒說:希望媽媽可以把全部的蝦子都給我   (你們說我有可能全部給嗎)


好吃滴麵線



跟潔兒說她牙齒變得好漂亮   她很開心的笑了


ㄏㄏ~~~沒有蛀牙了   好開心


我終於可以把露齒大笑的照片放上來了


然後嘴饞又買了雞翅   還真是會吃


前後比較一下   是不是差很多呢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570巷7號1f     張逸宬兒童牙醫

 

電話:    04-223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