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燙頭髮

2010050718:53

再看一下整形前   不是啦  燙髮前



燙髮前要先洗髮喔  不能用潤絲


小不點不要緊張嘛


為什麼小不點燙髮是我在寫ㄋㄟ   因為是我要幫她燙的


依然很抗奮


開始捲囉


為什麼幫小不點燙ㄋㄟ   因為她麻說她頭髮好塌


所以我說要幫她燙一下


雖然一開始那個小不點麻有點不信任我

 

因為她怕我把小不點燙成玉米頭

 

這一位  就自己玩囉


雖然偶而很無聊的樣子


因為小不點的頭髮超少   所以我才敢幫她燙


不用10捲就解決啦   這樣大家都才不會太累

頭髮多的話    我就不敢幫她燙了   因為要好久


這時的小不點已經有點坐不住啦


這位也痴痴滴等我們3個人用好陪她


等.........................


潔說:到底要我等多久


第一劑上好  等15 分


等...............有稍稍加熱一下   因為小孩子的頭髮很難捲喔


小不點說:潔~我幫你燙


小不點麻說這樣我才知道下一張相片是在上第二劑

我有這麼笨嗎


第一劑沖乾淨後擦乾   再上第二劑


10分後拆捲


還沒沖水前的樣子


沖完水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很捲   其實並沒有喔


好成熟喔


剛燙好會捲一點


洗幾次後  會直一點


謝謝小不點麻還送潔髮圈



燙完我們大家都好累


所以上4F客房睡一下


潔都吹冷氣了   還流了滿身汗


睡一小時後    下樓玩一下


小不點也剛睡醒


今天沒有抹東西  所以比較沒型   下次洗完髮記得抹保濕喔

保正很美

 

 

後記:我回家拿相片給我老公看

他居然說:一個好好的小孩被你們用成這樣

應該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