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七個月

2011060223:44

隱藏好久的文章  今天終於願意寫了    沒辦法光整理相片就要花好多時間

然後就想休息

讓我們來看看潔兒本月份都去了那裡及做了什麼


這天有跟我們去教會    不知道怎麼了   去上主日學居然大哭先回來還吐了

直說不要去教會了   以往她去參加主日學都很開心也很願意去

可能那天沒睡飽吧 


但只要給她吃  她就會忘了一切


她的婆婆   昕柔  昕翔有來家裡找潔兒玩玩


結果玩籃子  潔兒用甩的  甩到昕柔的嘴巴  馬上流血跟腫起來   真是對不起

潔兒常常自己在說把昕柔嘴巴用流血了  我想她心中也是有滿滿滴虧欠感吧

今天也說了好幾次  多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


害昕柔吃飯都要避開傷口   


謝謝  Joyce阿姨送潔兒一籃玩具  連籃子也送耶



 拿著棍子睡   因為她一直不睡  我就說要打她   她就會把棍子拿去自己保管


又在吃了


幫她洗澡後  我都交待大家不要在給潔兒吃東西(換我洗時)  

因為晚餐已經吃飽也吃了水果  本來就應該休息了

這天洗玩澡  潔兒自己說:出去不可以吃東西喔  我說:對~很乖   她又說:不可以讓媽媽知道   我說:

誰教你的  她說:阿嬷

又有一次她說:我出去要吃東西   我就很生氣的說不行

潔兒說:我不會吃啦   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媽呀~小小孩也會開玩笑)

其實我知道她洗好澡還是會偷吃東西   所以睡前的奶奶  我就不給她喝

後來等她睡著了  我才問我老公  老公說她只吃一點點而已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有睡前的奶奶

就不要再吃其他東西   有吃當然又不給奶奶囉


因為吃太多  又喝了奶奶   一咳就會全部吐出來   每次都我一個人清的半死

我知道阿嬷愛潔兒啦    但是真的一直吃............只能怪潔兒食慾太好了  來者不拒

我只有晚上要求多一點(其實我也常常沒原則啦)


去了日月潭玩



文章有空再補嘿~~



偶爾會想要拔拔抱一下

 

基本上我們出們很少抱她   她也都自己走比較多



這一張  兩個表情實在很精典  船身很低  只要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潔兒老是不聽話要去坐船邊



教會




小軒姐姐(大5天)來找潔兒玩 


一年多沒見了   都長大囉


玩具有人一起玩   不管是什麼 反正就會特別好玩



樓梯也來拍一下好了


我們住公寓5F   有時潔兒走很慢  那就拍照  銷磨一下時間



不小心扮倒  也還是這麼可愛


表情多多



先走進門


居然要趕快關起來  不讓我進去


真是調皮


說要跟兔兔拍




潔兒很棒ㄋㄟ   現在都會自己說要尿尿跟恩恩  只有睡覺時才會包尿布

(註:5/7第一次在馬桶恩恩成功  就成功的可以在馬桶大號囉  去外面公廁也會喔

自己說:我會大便了  我會沖水)


回外婆家


跟外婆慶祝母親節  但她的眼睛只在意蛋糕吧


外公很愛買零食給潔兒吃



每天一起床  一定都會問我們要去那裡呀   (整天都想出門)


這天很難得願意自己玩  玩了40分之久  通常都一定要我陪她玩


偶爾會來靠一下


可愛背影


一邊吃點心看書


小組聚會



這張我覺得很好笑


 


 


 


去Paul家參家感恩趴踢  跟美雅阿姨拍照



跟鍋友子恆去吃阿二    (其實是我跟瑛惠是鍋友啦   以前我們還單身時  一星期會去吃兩三次阿二)


天天都要聽兒歌    又背了好多首兒歌    記憶力很好


我們的交通工具


每次都不等我  就自己先爬上去


呵~~會自己說要來多波啦啦


潔兒很愛吃多波啦啦的燉飯   一次都吃一大碗



跟愛她的阿伯  阿摁拍照


又回娘家  阿公看到潔兒回來   又偷偷騎腳踏車去買冰跟養樂多給潔兒




喜歡幫我拍照


也會叫我幫她拍照


我說要出門了   自己跑去穿襪子跟鞋子 


 還沒穿褲子ㄋㄟ


這樣能看嗎


哈~又是阿二


中午只要128元   很划算ㄋㄟ


潔兒也粉愛吃阿二


真的我的好搭擋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來澎湖玩


最愛的海 





跟文馨妹妹玩


摸海星 






有看到海就下去玩一下   去了好幾個海邊說





好可愛







這些相片我都粉喜歡



幫潔兒分門歸類   每個月的行程(相片)



最好笑的是   坐飛機跟我說她要下車   (因為她會怕  所以說不坐  給她糖果就都不怕了)



跟小不點  杰叡  小瑀去哞哞親子餐廳玩


 




幫爸爸抓龍




阿美阿姨又請我們吃先鮮友火鍋   阿娟阿姨說改天也要請我們

身高差不多要付清潔費囉(50元)


每次來一定會有一瓶多多   (雖然她都還是會再要來喝  但我都堅持只能一天一瓶)



跟阿嬷散步去參家社區活動


領了粽子   玩一下投圈圈遊戲後就回家囉  又送小小贈品



愛玩貼指


最近都會捏我   (應該是學我的)




還是不太會玩拼圖




很苦惱


叫我幫她  




只會玩最簡單的拼圖   


這邊是我們家附近的歐吉茶行有遊戲室

這天跟我堂姐玲  還有莉婷+男友   謝謝玲請客喔


外婆家


跟外公拍照   還會跟我說最愛阿公  我說為什麼

她說阿公都會買多多給我


居然躺這樣看電視





還是很喜歡幫我吹頭髮


假裝在講電話   還會自編自導ㄋㄟ




每天都叫我跟老公說   小明跟小華還有baby的故事

每天一定都要講給她聽   (故事隨便我們編)


 

 

說那些話ㄋㄟ  也來記錄一些吧:

奶奶泡太少說:怎麼這麼少;  爸爸好帥喔;  是什麼阿姨啊;  我睡不著耶

爸爸把巧虎切掉了 爸爸好壞  媽媽你去打他  爸爸壞傢伙  但又哭著說:爸爸生氣了

不要切到我的手  切一段一段的 ;你嘴巴好臭  你不要吃榴槤啦  不喜歡

你不要再跟我要  我不讓你吃啦;  媽媽  你怎麼打自己啦

爸爸  去吃多波啦啦  爸爸  我們去吃多波啦啦啦

自己上廁所叫我出去說:媽媽  你慢慢看電視喔;  跟爸爸說:我們一起吃好不好

感謝主  讚美主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你講錯了啦;  我想用擦的  不要洗喔

我說爸爸去爬山  潔兒說:他都沒找我們去  爸爸他壞壞  他壞傢伙

媽媽你去收  不然會找不到;  我在等電話  潔兒說:等一下就打來了  我們等她

會說家中每個成員的名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