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一個館之台北花博回顧

2011061112:35

哈~~又是隱藏好久的文章  今天終於有動力寫了~~~

這天一樣起個大早  因為我們要去台北花博  人家都結束了

我現在才在寫   (我們是跟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去滴)



這張很經典


那天有點冷  還有下雨


準備去排隊買門票囉



美雅阿姨在幫潔兒拍照   潔兒還故意不看鏡頭  那表情快把我笑死了

 

美雅阿姨  還把潔兒小時候的相片放在相框裡耶  謝謝你這麼愛我們家潔兒喔


擁有好多愛的潔兒



最近我跟美雅姐妹  互動頻繁說   才發現她其實是一個粉搞笑的人耶

每次跟她聊天  我都笑到不行   在你出國的一年裡  我會粉想念你滴

明年回來  記得找我們喔^^




阿月阿姨做的翅膀


哈哈   一進來就先解決午餐先   導遊說要帶我們去排隊(排館的)

結果一轉頭一堆人都不見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跟我們一樣

先找吃的     上次就有來過花博  沒吃到花博便當

所以這次專程要來吃吃看



真是人山人海耶


買了兩種


都還不錯吃呦



吃飽就開始拍拍吧


回來看訂閱的部落格  發現有Kitty麻當天也在花博裡   好可惜沒遇到

因為要見她一面有點難   因為還要經過他老公層層把關   她才可以跟格友見面

希望她老公能趕快讓我們通過審核呀



 


如果是單眼拍  一定很美


你在幹麻呀



跟拔拔拍一下



又是這個怪表情




喔~~看帥哥看到摔一跤   ㄎㄎ


還好有穿襪子  不然破皮會更嚴重


今天好像在這邊摔了3次



走路都不專心



一號姿勢



這邊是要排隊才可以進來  我是要借推車  所以不用排隊  吼~~~又是一堆人


很早起床   所以想睡了


跟美娟美雅兩姐妹合照一下


老公說想看養生館  也是我們唯一看到的一個館

哈~~來兩次  都沒看到館  怕會被笑  無論如何一定要給他排一下

美雅我這張幫你拍的不錯吧  只好犧牲你妹囉


當天人不舒服滴老公坐在那等   謝謝美娟美雅跟我們一起走   幫忙照顧我們一家

 


百年以上的老數


老公居然叫我每一盆都拍   是的   我很聽話  每一盆都有拍

但是沒有每一盆都po   我怕大家看法睡著







還有現場教學


盆栽也是一門很深的藝術啊


怎麼那麼愛皺眉頭啊


被我偷拍  有iphone的人都這樣嗎  不停的上網




哭  (忘了為什麼哭)


必拍的景點



話就不多說了  請大家看相片就好好   (明明就是我懶)























都是我   真不好意思

 

4點多集合   準備去吃晚餐囉




是我餓了嗎   當天每一道菜   我都覺得好好吃耶


要回家囉   好累的一天   可是也是好開心好幸福的一天



晚餐餐廳的相片


花博裡買的茶包 


不錯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