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30一歲七個月

2010060223:51

一歲七個月囉   好快喔   又一個月   這個月也進步很多呦


每天睡覺的時候會說音樂   意思就是叫我開手機的音樂給她聽

會跟我要鑰匙(說鑰匙)  要開門

看到溜滑梯會一直說梯梯   要我帶她去玩

跟我要東西會說給我   而且是台語的乎我


一定要自己吃飯    不給餵   要餵她  她還會生氣


每天一早就是要我們切MOMO給她看   一直喊MOMOMOMO的

不給她看  就會說拜託(雙手還會比拜託  交叉的樣子)


一邊看MOMO   一邊跳舞


很喜歡跳舞   叫她跳就會跳給你看喔


也學會超多的話   有些沒教她  她也會說  應該是平常看我們說學起來的

就記幾個代表吧:草莓   禱告(還會學禱告的樣子)   喬巴(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痛痛   燙燙    愛你   粥(台語)   喝水  快一點 ...........

打開(會叫我開東西)....................重點就是很會叫我做事

有時候不理她  還會推我去做或者用拉的


幫潔做事   會主動說謝謝喔

你跟她說謝謝  她會回不客氣


現在很喜歡去頂樓玩喔   我會跟她玩捉迷藏







哈哈   說到糖果就好笑  會去我包包找糖果

跟我說糖果糖果  我說不行   她居然一直說拜託拜託拜託    你們說能不給她吃嗎


有一天醒來   找不到潔


還好沒掉下去  (可是這幾天有掉下去兩次)

潔很棒喔  我躺著還會去拿被子幫我蓋被子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動作

我覺得好感人喔


很喜歡把貼紙往臉上貼




現在3餐都會吃點粥或飯     ㄋㄋ一天喝2~3次150CC

最近幾天有點厭奶









學一下LULU說的        就是那麼可愛


老是把電風扇給我們關掉




最近常說痛痛  因為我很喜歡咬她


變喜歡吃水果   以前還沒那麼喜歡吃


給她裝兩個球在胸口



怎麼睡著啦



看MOMO看到睡著

 

老是喜歡把相本給我翻出來   我看我要換地方了



潔的相片真的好多    最近的都還沒整理  想到就累




 

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