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五個月

2011033023:31

每天都會自己撥一顆水煮蛋來吃


但是都不吃蛋黃

這個蛋是有機的喔   小瑀麻帶我們去買滴  一般市面上的我就不敢給潔兒多吃

因為怕有抗生素 生長激素......   吃多了怕會性早熟  (要注意的事真的很多)



現在騎噗噗都有帶安全帽囉   也都叫她直接站著  沒有坐機車座椅了

因為潔兒太大隻了  機車椅變小了


出門都要帶一些傢私給她玩  才不會一直吵   (不過好像也只玩一下就不玩了)


戒尿布中  只有睡覺跟外出才會穿尿布   但是恩恩都不去馬桶  害我每天都要刷有恩恩的褲子

(她切水  我有在看  大家不要擔心喔)


在當醫生


還說牛牛喉嚨紅紅的   要吃藥


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真是可愛



每星期都會陪我們去參加教會的小組聚會   去那有俞安可以陪她一起玩


完全會自己扣釦子了


好像上個月就有講過  如有重覆  恕不負責


有夠愛米妮的   每天睡覺都要抱米妮




又在跳了



3/18這一天去烘衣服  隔壁剛好是100元剪髮 隨口問問潔兒要不要去剪頭髮

一下要  一下不要  最後我還是帶她去  沒想到100元還有含洗頭耶

可惜  潔兒不敢給人家洗  真是可惜


就修一下瀏海跟修一下髮尾   沒想到髮型居然跟小瑀一模一樣



這個月有跟我們去花博玩喔


摔了3次跤


全家福


睡完午覺  發呆中................


這是回娘家時   在門口吃飯



天氣多變化  一下冷一下熱滴    所以也就一下長袖一下短袖




還跳


奇怪   我看潔兒很瘦呀   為什麼有人說她胖ㄋㄟ


喜歡看巧虎    書跟dvd都愛

這個月又背了好幾首巧虎的唱謠(放煙火;小青蛙;看白鵝:來搭車;巧虎和小花.....)


也學會換DVD   DVD下一段要演什麼  她有時會先說出來

記憶力很不錯喔


害我也要背好幾首  總不能要她教我吧



叫我坐她腿上


說:媽咪~你過來


我當然要捧場坐上去呀


潔兒說:媽咪~你真的好重喔


換媽咪用你



怕了吼~~~


開始會說:這是我的米妮 我的枕頭 不行碰喔 我自己選(外套)

越來越有意見囉~~


在跟我玩抓迷藏



會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像個寶(少唱小孩) 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完



又很認真在修她的車子



因為潔兒太重  所以輪子常常跑出來



還真的會修理耶


又在跟拔拔撒嬌了


一樣最喜歡吃白飯


又跳   我要記錄她要給我一直跳到什麼時候


最近常帶她出門散步   小萍~~我們平常都有帶潔兒出門啦

沒有老是讓她待在家裡啦


這個月來了好多次兒童公園盪鞦韆


溜滑梯


又在ㄋㄞ



叫我幫他們一起拍張照


剛洗好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鼻子過敏  而影響到眼睛癢癢的    最近老在抓眼睛

有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抗過敏的藥了


看電視  看到給我躺在地上


吃麵功力有變好喔


也不管人家願不願意  硬要幫人家擦臉   俞安~你辛苦了


還學拔拔走路姿勢


穿拔拔的鞋子


每天都把家裡用的很亂


還是不太願意自己收


我每天都要收好幾回   不收好  她老爸看到就會碎碎念



你們看潔兒有多愛巧虎   居然半夜醒來在給我看巧虎

瑛惠ㄚ姨   可以借我們一些新的巧虎來看嗎   (我在假公濟私)


有時也會搞笑的潔兒




都趴睡比較多


拿著書睡   希望你將來也喜歡看書ㄋㄟ


常常睡覺會一直翻來翻去的  



麻吉是小瑀   她們兩個超常見面滴   很多人還問她們是不是雙胞胎


可愛嗎


再來一張全家福



又跳



又ㄋㄞ


不要一直搶我老公啦


annieㄚ姨  每個月一定會從台南回來看一次潔兒喔

真是幸福的小孩  有那麼多人愛你

 


外婆當然也愛潔兒呀



給大家看一下小葫蘆

 

 

還會罵人 我找不到她要的 居然跟我說:眼睛那麼大! 這是我平常念她的話說 哈哈~學的真好

不想給我喝飲料居然說:苦苦的 麻麻不行喝 我喝

(因為每次她要喝我的 我都說苦苦的 你不能喝)還會說:有口水 不行

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意思了(這個月偷懶 就不多贅述了)(明明寫了一堆還說不贅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