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初體驗+塗氟過程

2010100702:14

小不點麻說了N次要帶孩子們檢查牙齒     今天終於成行囉

忘了約小瑀   小瑀麻飲恨中.............................


結果我們早到一小時(pm5點到)   人家5點休息   6點才開始看


所以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牙醫診所的一角


不過還好這邊有她們最愛的溜滑梯

 

就讓她們熟悉熟悉一下環境



小不點是第2次來喔   去年9月有來過   她麻好像隔太久了



潔正在練習張開口   這是潔第一次看牙喔


好大的一顆牙齒座椅


玩著玩著一小時也過了


小不點麻回家拿底底的ㄋㄋ   所以還沒出現在鏡頭前

因為我怕N年後小不點麻會問我前段文章怎麼都沒有她的相片



最好笑的事  我用這張相片給小不點麻看  她還問我小不點什麼時候去海邊了


廢話這麼久   終於要看了   潔很緊張ㄋㄟ   緊握著雙手


小不點麻跟杰睿偷笑中............................

因為他們想看潔看牙時的反應


結果正如大家所想     潔非常害怕   好像產婦上產台喔


推薦大家來這裡看喔     醫生對小小孩很耐心喔 


所以我們先看小不點的檢查過程


小不點也緊握拳頭耶


小不點說:我這麼緊張了   你還笑   (對不起)


要磨牙齒囉  醫生說就像磨指甲一樣   不怕喔


所以小不點就很放心的給磨牙齒    小不點真棒


真是佩服小不點  比我還勇敢


可愛背影一張


漱漱口


醫生建議可以塗氟   可以預防蛀牙    5歲以前健保有給付


先用下排


含著60秒即可喔


空檔拍一下你們吧


時間到吐出即可   如果家中的小孩會吐水就可以帶來塗氟囉

我家潔是會   但還不是很熟練所以3個月後在看看可不可以塗


換上排牙齒


小不點說:小力一點


一樣60秒


時間到    吐掉擦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潔   你不能再逃避囉   換你了


\

害怕中..................................


躺下來就哭了   最好笑的事    回家我用相片給她看

她自己看了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好笑   一直笑不停說


所以醫生以最快的速度檢查   只花了一分多鐘


門牙有點開要戒奶嘴   缺一顆牙   還有4顆臼齒還沒長(3歲前會長)

沒有蛀牙   無大礙   很好


張張相片都很精典


我很佩服我自己還可以一邊拍照


看完了  再玩一下溜滑梯恢復一下心情


跟她說再看牙齒好不好   說不要


很鎮靜的小不點


希望沒嚇到潔ㄋㄟ     3個月後再來檢查既可


等杰睿喝ㄋㄋ完再回家


杰睿說:還好我還沒有牙齒可以看


 


只有下午跟晚上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