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俞蓁姐姐玩

2010100719:10

今天來找堂姐的女兒俞蓁   潔要叫她姐姐

呵呵   也是跟俞蓁說了N次要帶潔去找她    問老公路怎麼走後

就騎噗噗去太平囉

  

一來就是吃


這就是俞蓁   我的姪女


今年升高中喔  


還是吃


堂姐說要幫潔拍來電相片


一吃再吃


還有薯條耶    是另一個堂姐(珠)專程買給潔吃的


東西越拿越多耶   沒吃完的還可以外帶喔


吃相不佳



潔最愛巧克力口味



我順便做腳部按摩



這是我堂姐(玲)





這是堂姐(珠)   只有背影



看一下兔子


兔子現在也是熱門寵物




居然吃東西吃到木桶裡


嘿嘿   這個相片是俞蓁幫我拍的   我在睡覺中..............................


泡起澡來了


不過水位好像用太低了


真是享受ㄋㄟ  


補水中


謝謝俞蓁一直幫我照顧潔



潔玩的很happy


在浴室裡就玩的超久的



洗完澡又再吃


真是走到那吃到那ㄋㄟ




今日晚餐   這道菜我應該試著煮煮看   好像很簡單



幫玲ㄚ姨搥搥背


按按手


潔~真是處處求表現


換ㄚ姨回饋你一下




看到眼鏡一定會拿來戴一下


 

 

然後8點回家

俞蓁   下次再去找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