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十一個月(說話變清楚&願意給牽了)

2010093015:09

一歲十一個月囉     每天都一定要幫米妮包一下布布才開心

 

然後自己的都不給包



好快喔  一個月又過了  (每次都是這句台詞)





每天就像猴子一樣  皮到不行ㄚ


我們每天待最多的空間     就是房間


沒辦法  他老爸嫌她吵   所以老叫我們去睡


所以潔長的頭好壯壯    應該是常常睡覺的關係吧   (這樣是要感謝他爸嗎)


麥克風已經被她用壞了


還好有拍照留念一下


還好她的東西我都有拍下來存証



每天電話響的時候就會說:ㄚ月ㄚ姨   ㄚ月ㄚ姨   吃飯喔!!      ()

這個月ㄚ月ㄚ姨帶我們去超多地方玩的   文章都來不及寫ㄋㄟ

註:ㄚ月ㄚ姨=小瑀麻


潔每天都在等ㄚ嬤下班    喜歡跟ㄚ嬤撒撒嬌



叫她下來給我抱   還不肯ㄋㄟ


真是會擄獲大家的心







大家都說看潔吃東西    好像很好吃


因為平常我很少給她東西吃   所以有吃的  她就會很開心的吃



這一點   我就要學學小不點麻   都給小不點吃很多東西又定時定量


我家潔  早上起床只喝個ㄋㄋ     中午看我吃什麼她就吃一點(不喜歡她就沒吃)

偶爾午睡前在喝個ㄋㄋ

晚餐在吃ㄚ嬷煮的東西     睡前在喝個ㄋㄋ


還能長這麼大  真是感謝主



真的很喜歡爬高高


很堅持要幫我吹頭髮


還露出兇狠的眼神


不讓她吹   她就會亂給你看


我都快被她燙死了


又在照顧她的牛牛跟兔兔了   還說:一起躺



都已經半夜12點了   是你應該睡了吧


睡覺時間大約11點   我想把她調到10點   我還在努力中   請為我加油


雖然爸爸常嫌她煩   不過潔還是很愛她爸爸

 

我好像醜化了爸爸    其實爸爸是很愛潔的啦


每天一定要吃一下蘋果   會跑來跟我說蘋果蘋果


每天也會讓她在房間看一下pps的巧虎











今天有芭樂吃


吃芭樂的樣子好可愛



我的抽屜的東西也都淪為她的玩具


通通裝進袋子裡    我的空間都讓給你了


說看到幀妹戴墨鏡   叫我也要給她戴一下


小孩子戴墨鏡     都好可愛


這一天教會很多人來傳福音   潔正在看著他們


又在吃蘋果


學我在洗頭的樣子  因為我富貴手  所以都戴手套洗頭


還學的真像


現在什麼都嘛喜歡學


每天的中午幾乎都會幫潔再洗一次澡   剛洗完澡的潔想睡覺




突然又清醒



當然每天一定都會睡午覺   沒睡的話  會起番喔




現在說話變的很清楚    就是發音變正確

當然也是越來越會說話(廢話)



還開始會回話了   有一天我跟她說你不會吃啦  她居然回答我:我會吃

騙她說沒有多多了  她回:還有多多

自己走路走太快差一點跌倒   還會自己說:慢慢走

一早醒來說要喝茶茶   跟我用台語說:嘴乾

還會說:媽咪   來來來


我在喝東西   還會跟我說慢慢喝   咳嗽時還會幫我拍拍背

怎麼搞的她像我麻麻ㄚ



洗澡每次都要泡很久才肯起來


但就還是不喜歡洗頭   每天洗頭都唉唉叫


看她的樣子  還真是享受

 


謝謝小瑀麻的青蛙浴袍    說要穿青蛙裝了  才肯從浴室出來 



現在很多事都喜歡自己來


要自己穿衣服


明明很怕頭被蓋住的人    居然敢自己穿衣服了


還在努力中.....................


終於探出了頭


會把衣服套在脖子上   但還不會後續動作  (再慢慢教她囉)

 

也不讓我幫她扣釦子

 

因為巧虎有教扣釦子   所以她要試試看

 

雖然失敗了   但這樣勇於挑戰的精神   我喜歡



東擦擦西擦擦



還會加水咧




桌子擦一下


連書也在擦


最近很喜歡來玩腳踏車機   應該是玩到沒有東西可玩了吧


潔說:因為婆婆說我太胖  所以我要減肥啦


潔說:我要減肥給我婆婆看   大家要幫我加油


潔說:我變瘦    應該會變很美吧


可是   婆婆   我踩不到ㄋㄟ



這下就減不成了


人家都嘛說  肉肉的才可愛   所以婆婆你就接受現實吧




這幾張我覺得不錯看   所以捨不得刪



又在搞笑了


一轉頭   人怎麼不見了


居然會跟我玩捉迷藏了


真是太可愛了   也越來越有趣了

 

這個月    最大的轉變就是願意給牽了   放鞭炮中...........................

 

 

 

又寫了3個小時   雖然內容不多

但是又要整理相片   還要打字

也不知不覺的用了好多的時間喔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