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店Crystal 水晶馬車 義大利麵工坊_慶祝農曆3歲生日

2011110503:47

看到樹說要跟樹拍照

呵呵~這天梨子麻早上打電話來說要不要一起外出用餐

想說這天剛好是潔兒農曆生日   可以大家一起聚一聚  順便幫潔兒慶生 

就答應囉   可是梨子麻說要玩變裝   所以我就馬上CALL  OUT給小不點麻

聯絡服裝事宜   所以就穿由小不點麻提供的紅吱吱旗袍囉


這件有點厚度   不過現在天氣有點涼涼的   所以剛好~~~


每次我都叫這家店叫女僕店  到格友藍色起司家才知道店名叫:

Crystal 水晶馬車 義大利麵工坊


 


 


 


梨子也是穿旗袍喔


有人姍姍來遲    看到這一幕   應該有人心知肚明


3個都穿旗袍   真是可愛   (這張相片是梨子麻拍滴)


我的相機就變暗了



 


太可愛了  多來幾張


 


想幫孩子們拍團體照   還真是難呀~~~只有潔兒給我面子


問說誰要吃糖果   小不點舉最高


還是小不點最高



梨子說:到底還要舉多久


有人舉到手酸  還用手扶著


好吧~你舉最高  給你一條曼駝珠


潔兒說:曼駝珠你拿走了   我吃什麼


天啊~~~我來不及阻止



結果是在玩啦  沒有真打啦


準備上菜囉


 


每次都點海鮮焗烤


粉好吃喔


 


 


潔兒也粉愛吃   我給她的  她通通吃光光  還直說好吃!!


 


梨子麻送給每位小朋友滴   謝謝喔


ㄏㄏ~~吃蛋糕時間囉

 


 


ㄟ~~~壽星好像是那一位有帶發圈那位吼~~~  (謝謝艾波媽提供的髮圈)


 


還好可以在重來一次


 


成功!!


大家都很喜歡吹蠟燭   所以後來有讓每一位好朋友都吹過一次喔


 


這次還被擠到後面了

 


切蛋糕囉   潔兒叫我切


梨子說:我來  小不點說:我來


潔兒~~你在吃手嗎


 


那就每一個人都切一次好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喔


豪豪還送了南瓜糖果給潔兒


 


85度C的蛋糕不錯吃喔


3個玩了起來


阿勇都四處跑   難得有他的相片  ㄎㄎ


哇~~~搶輸了小不點在哭哭


店家還發給小朋友們每人一隻糖果


要走時  還貼心的幫潔兒穿鞋子  多謝喔


三個再合照一下


潔兒被壓扁了


可是她還是很開心


準備來個自拍   這是放在我摩托車上用自拍模式拍的喔


小小孩   真的很難控制啊~~~~


成功了

謝謝大家的陪伴喔   讓潔兒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這是店家送壽星的


是個玫瑰購物袋

 

">

 

最後來一段影片  一直說不要的生日快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