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窩親子餐廳趴3(潔 點 叡 哈 偉 豪 梨)~有很特別的兔子喔

2012011820:12

哈~~我們又來兔兔窩了    連續寫好幾篇   希望大家不會看膩ㄋㄟ

每一次的人物  主題都不太一樣    請不要轉台ㄋㄟ


這是易哈哈小朋友   是我們的新朋友   不過現在已經變老朋友了

因為當是穿夏裝   現在已經變冬裝了


我是易哈哈   我2歲喔


很老的朋友豪豪媽跟杰叡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小不點那天穿的最清涼  呵~


 


媽呀~~怎麼那麼大包    大家不要擔心   現在都好了喔^^


豪豪媽有拿藥给杰叡擦


 


 


你站那麼遠   兔子怎麼吃呀


很高興又認識到一位好朋友哈哈媽   


這天的成員合照


有:小不點+杰叡+媽   豪豪+媽  梨子+媽  偉偉+媽  易哈哈+媽  潔兒跟我


哈哈媽還帶了大家的最愛~糖果


舒跑好像是梨子媽提供滴


潔兒還知道梨子最愛滴就是糖果   還偷偷多拿給她ㄋㄟ 

 

哈~我又點一樣滴


居然把那裡當溜滑梯玩耶


謝謝梨子又提供泡泡槍給大家玩喔


 


 


哈哈~雖然泡泡很好玩  但用到眼睛會不舒服ㄋㄟ   (阿姨呼呼~~)


你在放空嗎    你媽已經放很空了    不要學你媽喔


 


潔兒也很喜歡跟哈哈玩喔


好浪漫滴泡泡喔


哇~~兩點一到   灰公子要回家了   (小不點麻很堅持要小小孩午睡喔)


跟哈哈媽玩跳跳遊戲


我跟哈哈媽說   潔兒跳就好  你不用跟著跳呀    (我怕你太累)


呵呵~~這就是我說滴很特別的兔子


你們看  牠像兔子嗎


兔子說:我是兔子沒錯喔


真素可愛吼


這一隻也好特別


是黑白滴


主人與愛兔合照一下   她也是兔友喔 


後來才發現兔兔窩也有養烏龜耶


謝謝老闆都會提供免費的食物讓小小孩體驗餵食的樂趣喔


有些地方餵食小動物還要付費說~~


哈哈跟媽媽來一張


 


第3趴到此   謝謝收看   還有下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