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沙發后花園親子餐廳交換聖誕禮物趣&好玩滴沙坑

2011122504:33

ㄏㄏ~~吃完好吃的水餃   接著來到附近的沙發后花園

一樣是哈哈媽帶我們來的喔   不錯嘛~~知道那麼多地方

你應該也才寫個部落格才對!!


共5台車~~~梨子麻不知道為什麼停到最裡面去了...............所以畫面上只有4台車

話說這個石子停車場   居然讓我的鞋子毀了   因為高跟鞋走著走著都破皮了


哈哈弟   還發給大家一包餅干喔


出門就很黏爸爸   都要爸爸抱


姐姐們說:哈哈~~下來用走的

哈哈當然不肯啊


請餐廳的接駁車來載我們進去   因為用走的  要走10幾分   其實車子也可以在開進去一點

不過路太小了..............加上今天雖然出太陽  可是冷的要命   所以有接駁車當然要坐呀


很特別的餐廳耶  在田野裏


 


 


有很大一片的草地可以跑跑


還有小水池


也可以控窯喔


 


 


有沙坑


盪鞦韆


小不點~~你是推不動潔兒嗎                                                       (這張是梨子麻拍滴)


還有溜滑梯


餐廳用餐區

 

位置沒有很多~~~


 



 


 


這個滑梯很滑   潔兒說會怕   ㄎㄎ


還有一個大沙坑  

 

沙坑真的是孩子們的最愛    有沙坑就可以玩好久好久


哈哈~~喜歡自己一個人玩


一個人也玩的好開心喔


我先進來點個飲料好了


 


 


 


小孩子們忙著玩    女人們忙著聊天     男人們忙著拍照


大家一起遊戲   真開心


 


新朋友   可愛滴秉秉


2y4m


先進來喝個飲料    等等大家要交換聖誕禮物了喔


 


哈哈媽的菊花茶是第一個送來的   沒想到她最後才知道這壺是她的

因為茶一送來放桌上  就看見杰叡拿杯子去用   所以我以為是小不點麻的

後來才發現是哈哈媽的   害她等了好久   (曉暖~你看我有拍到證據 

是杰叡的錯)


我的玫瑰茶   都會附上兩個杯子喔還有蜂蜜


小不點爸的冰咖啡   大家都很驚訝   這麼冷的天  他居然點冰的

他的回答很妙喔  他說:點熱的  我沒時間慢慢喝

請問時間不是還有很多嗎   冰的也看你喝很慢啊   (我怎麼那麼無聊  管那麼多)


薯條


土司


鬆餅


 


大家排排坐


哈哈媽~~這張幫你拍的不錯吧


跟店家借一下聖誕樹  擺上大家的禮物


 


今年用抽名字的方式來交換禮物


潔兒一拿到禮物  好開心的樣子    我也跟著開心耶


 


先來跟禮物拍一下


 


有小小孩  就是要多拍幾張    因為一下子那個沒看鏡頭   一下子又有   反正多拍就對了啦

不信沒有一張成功的


 


一起拆禮物


 


是存錢筒耶


大家都好忙


結果大家都對小不點抽中的乖乖桶比較有興趣   (乖乖桶是我準備的)


糖果果然非常有魅力


哈哈抽中小不點家的聖誕樹


梨子抽中蛋糕切切組喔   小瑀~~你抽中什麼呢??

 

又在吃糖果     (我買的  還好意思說)         (本張梨子麻拍滴)



潔兒說:今年怎麼只有一樣禮物     去年有好多ㄋㄟ

(潔兒比一純屬巧合啦  ㄎㄎ)

 

相關文章:第一次參加聖誕趴踢


豪哥哥   今天男伴女裝


馬上打開玩


對了~潔兒抽中的禮物是瑋仔媽準備的


怕被瑋仔拿回去


謝謝瑋仔媽喔    潔兒很喜歡這個禮物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每年都要一起過喔    有這些朋友真好  

網路真奇妙  居然可以交到這麼多好朋友   把大家都串在一起耶

成員介紹:梨子+媽  小不點全家4人  小瑀全家4人  哈哈全家3人  秉秉+媽  

瑋仔+家玟+媽     潔兒+我(10大10小)


呼~~~越晚越冷    小瑀爸說:以後寒流不要來~~~~~因為他說他冷到受不了

 

你們看    他都冷到躲進去跟豪哥哥擠一台堆車   就知道他有多冷了

(這張也是梨子麻拍滴    希望小瑀爸沒看到這篇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