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魚 鸚鵡 兔子 烏龜 小溜滑梯滴妮可花園餐廳

2011123019:43

呵呵~~~哈哈媽說妮可餐廳粉好吃又好玩   叫我們可以來看看~~~

結果說的人沒陪我們來耶   ㄎㄎ

剛好也有看到格友介紹妮可餐廳    真的很適合小小孩來耶

很特別喔   他們的店是在環中路上的紐約家具店裡喔


很有趣吧~~~在家具店裡居然別有洞天  

感覺很像秘密花園


呵呵~看到小小溜滑梯了


 


 


小魚池


Q妹妹  也是 豬扒飽的格友~~~


 


 


 


 


 


好可愛滴黃色小鴉


兩隻可愛滴鸚鵡


 


兩隻真的烏龜


三隻假的猴子


小兔子


坐戶外也不錯喔


 


超好吃滴烤麵包   搭配店家特調的醬料   讚!!


濃湯


真好好喝說


我點了一杯落神花茶熱滴


麻瓜雞肉起司燉飯     豪豪媽滴   我有挖一口來吃   好吃耶^^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忘了跟偉偉媽要一口來吃吃看   ㄎㄎ


漁夫海鮮燉飯   


還不錯吃   適合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喔^^


 


看到蝦子就會很開心的潔兒


忍不住再誇一下烤麵包    有夠好吃的啦


 


好可愛的表情


 


 


 


 


非禮勿聽   非禮勿看   非禮勿說喔


迷你搖搖椅


 


 


一次坐3個    我看搖搖椅都快解體了


喔喔~~~有人被罵了


豪豪說:跟我沒關係喔


豪豪說:我真是無辜   還要一起被罵


腳還越翹越高


結果是~~~~~~~~~~詞窮的我最無辜


 


 


吼~~~怎麼現在才吃飯


豪豪說:我是續碗ㄋㄟ     (最好是)  


不可以跟人家說我吃飯吃很久喔


謝謝梨子還自備泡泡機跟球來給大家一起玩


 


當然也要拍一下媽媽們呀


豪豪媽跟偉偉媽     想當初是梨子麻在麥當勞認識的喔

真是佩服梨子麻   去個麥當勞還可以認識朋友   而且我們大家最後還都變成好朋友ㄋㄟ


偷拍一下梨子麻  (因為她不喜歡拍照)


你也續碗嗎


 


居然玩到地上去


看看烏龜


跟鸚鵡玩玩


 


 


 


 


 


 


看妮可老闆娘在剪杯子  


這樣子也看的很開心說


 


 


還有做年菜的服務耶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然後就回家午睡囉    有空我們大家在約一天去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