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聖誕趴踢

2010122513:00

今天是平安夜  我們來小瑀家開聖誕趴踢  成員:小瑀一家   小不點一家  Amy+兩小  我+潔兒



小不點麻說4點要來接我們    我們就著裝完畢  開始癡癡滴等



等了好久.............. 所以就拍照吧


潔兒這張真可愛


一開始拍的很開心


結果從4點等到了6點    小不點麻終於來電了

因為她要準備很多東西  所以擔擱了



7點到了小瑀家  大家等我們等到餓扁了


小瑀拔拔今天還要上晚班   所以先吃飯

小瑀你坐這樣都不怕掉下來呀(我知道你麻麻一定會說你有練過了)


先拍一下禮物區   杰叡你怎麼躺在那呀

 

好多禮物喔

 

每個禮物上還有小瑀麻印的每個人的相片



瑋仔現在都會讓我拍喔


這一位聖誕老公公剛睡醒


小瑀拔幫忙抱杰叡   小瑀會吃醋說


Amy今天自己從新竹開車來台中     真是厲害喔



我在自拍  後面出現好多人    


喔    小瑀麻煮的火鍋   湯頭超鮮美   有夠好吃的啦


小不點麻買的烤鴨  也粉好吃喔


我們的晚餐就這樣    簡潔有力


大家席地而坐   好不熱鬧    因為顧及安全   火鍋不能端出來   等孩子們大了

我們就可以圍爐了嘿



當然要合照一下呀


大家朋友這樣聚聚真的很開心


哇~~~~瑋仔願意吃飯了耶  因為瑋仔很少吃飯.................都喝ㄋㄋ


Amy說好感動


瑋仔說:再一口   好吃!



潔兒在吃好吃的甜玉米




小不點一個人在小瑀的豪宅裡面玩


小不點拔一直抱著杰叡玩   小不點拔放假一起來  小不點麻就輕鬆多了


想讓杰叡坐小推車


結果杰叡不願意   (沒錯  杰叡臉上紅紅滴是他姐姐小不點貼的貼紙)


杰叡生氣了


小瑀麻特地要留裝飾的部份給孩子們自己佈置


開始囉


大家都很認真喔


杰叡說:我也想加入啦


好多小手喔


幫小姐姐拍一張


幫小瑀麻跟小瑀拍一張


小瑀麻還給小玩具給大家玩 


小不點丹田真有力    潔兒吹不起來說




我看潔兒只幫忙掛到兩個



小不點拔也買了螢光棒給每位小朋友



還幫潔兒戴上

我看小不點麻佈置的最開心


大家在看小火車


好可愛的畫面喔


我還跑到樹後面拍



佈置好囉   當然要跟聖誕樹拍一下呀


只有三個大人看鏡頭


重頭戲來囉    大家要找出自己的禮物

這個點子也是出自於小瑀麻   只能說小瑀麻真的是很有心的人


潔兒找到一個


小不點也找到了


呵呵~當然找得到  因為上面都有照片呀


小瑀笑的很開心呦


開始拆禮物囉


潔兒收到3份呦


杰叡居然也會拆耶



兩姐弟一前一後


潔兒當然也在拆囉


哇   小瑀麻送的積木   是潔兒最愛玩的   只有家裡沒有

 

還有一盒小拼圖


Amy送的有聲書   你怎麼知道潔兒最近很喜歡看abc  一天可以看10幾次說




小姐姐也收到可愛熊熊ㄋㄟ


大家都很忙    (好像只有Amy閒閒滴)


杰叡也有禮物耶


小瑀也很喜歡abc喔


小不點拆的很認真   連盒子也拆破了



小瑀麻說也要趕快再生一個   才能多收點禮物  (沒問題)


Amy買的蛋糕   好漂亮喔


滿滿的草莓跟奶油     蛋糕超好吃 


一開始都很守規矩


結果忍不住  挖了草莓吃


潔兒當然也要


怎麼搞的  好像蛋糕是你們三個的



大家都說看潔兒吃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切好來小桌子吃吧


都長大囉   會自己吃了  (感動中)




吃好大口喔


疑   小瑀麻去那裡了



什麼   壽星在洗碗   (今天也是小瑀麻生日喔)


真是謝謝你ㄋㄟ  我們回家後你還要整理家裡   最辛苦的就是你  親一下


小不點麻是灰姑娘  要準時回家


因為他的王子要準時喝ㄋㄋ


真是愉快的夜晚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在回顧一下禮物


真的很方便  這樣學習又快



還有附一本書


這是小不點麻送的漂亮衣服跟帽子


可愛嗎



上衣穿上去的樣子


躺著的也來一張



好好看呦



積木也玩的超開心



看到小拼圖




叫我開給她玩



叫潔兒把積木收好才可以玩


很棒喔   終於肯收玩具


這個也很好玩


有六套衣服可以替換



潔兒說:我還要再換一套


謝謝大家喔


呵   我送這個


雖然我的禮物輕輕滴   可是有我深深的愛在裡面




哈  大家都給我拍一張   真可愛



也要順便祝小瑀麻生日快樂喔

祝你永遠青春美麗   天天開心